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乘船惊魂

10.1是一个旅游的高峰期,在这一个美好的日子我当然也不能闲着,我们来到了厦门,忙忙碌碌的吃了一个有史以来最不像午餐的午餐。完后就是为怎样到达鼓浪屿而烦恼。  
   从厦门岛鼓浪屿有一段不长的水路(导游介绍)。从这到那有两种方法,一是坐大船,二是坐快艇。自然而然坐快艇较快但价格也比较高,而坐大船比较慢但却比较便宜。我们看了看海上的“船来船往”,但见最多的还是快艇,且价格也不会差很多,更重要的是坐快艇比较快,所以就选择坐快艇。  
   我们来到港口,此时快艇刚刚开走,快艇与港口隔了两只货船,货船上有些人员,我想应该是来扶想要乘快艇的人。快艇还没来,我们便先到货船上坐着,提前感受一下坐船的感觉,船随着海浪上下摇晃。坐在上面有点像荡秋千似的,还没等我们细细感受趣味,快艇便来了。  
   快艇的船头顶着货船,我们要向快艇的船头走进去,这种入船的方法让我觉得十分有趣,但也十分危险,快艇一来就有一位老伯站在快艇的船头上,快艇较轻,所以摇晃度很大,而那位老伯站在上面,任他怎么摇这位老伯始终伫立在那上面。我第一个踏入快艇当我的第一只脚踏上快艇时,就东倒西歪[注: 指行走不稳,身不由主。也形容物体倾斜不正。],还好在老伯的帮助下我终于到了船里坐了下来,要是没有那老伯我可能就掉到海里洗澡去了。当我认为还不容易脱离了危险到了安全的地方时,才发现艇内的情景并没有想象中的那样,或者说比刚刚还令人恐怖,令人提心吊胆[注: 形容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切都那么美好
       难忘的社会实践活动
       翻过那座山
       我的新起点
       我和舞蹈有个约会
       忙碌的数学竞赛
       文明礼仪伴我行
       那一次,我很受启发
       三“转世”
       清晨·刀痕·寒冬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