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茶叶与人生


茶叶与人生
今天,我怀着兴奋的心情来上作文课,因为我们要与刘老师一起来品茶。别说,我以前还真没喝过几回茶,这回我可要大饱口福了。
我打开茶叶罐,扑鼻而来的是一股沁人心脾[注: 沁:渗入。原指芳香凉爽的空气或饮料使人感到舒适。也形容诗歌和文章优美动人,给人清新爽朗的感觉。]的茉莉花香。顿时,我被茶叶的香味陶醉了,心想:这么香的味道,沏出的茶一定好喝。
倒入开水,小茶叶们被烫醒了,慢慢地浮到了水面上来玩。有的小茶叶在水面上尽情玩耍,有的小茶叶还在呼呼大睡,有的小茶叶好像有些拿不定主意,又想玩又想睡,在水中漂浮不定,真是形态各异。此时,我发现水已经变成了淡淡的黄颜色。渐渐地,小茶叶们舒展开了身体,有的像一片小树叶,有的像一根水草,还有的看上去像一只小海马在水中飘呀飘的,真有趣!过了一会儿,它们喝足了水,也玩累了,悄无声息地沉了下去。最后,所有的茶叶都沉到了杯底,水的颜色也加深了,变成了土黄色。整个教室都弥漫着一股淡淡的清香,令人心旷神怡[注: 旷:开阔;怡:愉快。心境开阔,精神愉快。]。看着这香气四溢的花茶,我不由自主[注: 由不得自己,控制不住自己。]地尝了一口。呀,怎么是苦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为梦想向前冲
       追梦似水年华
       渴望梦想成真
       珍惜身边的人
       让梦想展翅翱翔
       燃烧着心中不灭的光
       我渴望有个倾听者
       没关系
       无价之宝作文400字
       关于牵牛花的作文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人与人之间的爱
    学会与人分享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