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反思与进步


反思与进步

时间飞也似地过了一个月又一个月,而我也不紧不慢地写了一篇又一片的月考反思。

现在,我初二了。我又登上了一级人生之旅中的新台阶,迈向了一片广阔无垠的、崭新的领域,这领域有如海洋,有着吸取不尽的知识;这领域有如天际,有着翱翔不完的蓝天。

说到这次的月考,言归正传[注: 正传:正题或本题。指话头转回到正题上来。旧小说中常用的套语。],成绩不是非常的理想,发下卷子以后发现很多地方是不细心的结果。求快求速度却丢了质量,真是丢了西瓜捡了芝麻啊。而这同样说明了一个非常普遍的问题——马虎。

我相信这个字眼每个人都不陌生,它就像是过客一般多多少少的在你我的学习之中出现过,它也多多少少的被你我当做过借口。直到初中了我才从更加深层的方面发现这真的是我学习中的大敌。要想每逢考试都取得优异的成绩,改掉马虎的毛病其实才是最最基本的条件。就是因为马虎,差三分就能得一百;就是因为马虎,差两分就能的一百!想想中考之时,一分就能相差成千上万[注: 形容数量很多。]人,何况那些不被我们重视的三分五分呢?从深入的方面来讲,马虎还反映出了你对学习的态度,要是非常的关注并重视自己学习,又如何摆脱不了马虎的枷锁呢?所以,从这次月考中我总结出的第一句话——认真克服马虎的缺点,迈向直达成功的第一步!

马虎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北京大学一游
       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作文400字
       神奇的鸟故事
       红军不怕远征难读后感
       虎皮猫你在哪里读后感400字
       万物为真
       梦想的失败与成功
       天宫城堡快乐游
       温暖的硬币
       描写秋天的作文:秋天的故事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反思自责沉思
    反思
    反思,忏悔
    反思
    为执着与进步喝彩
    反思报告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