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痒意来袭


痒意来袭

周六清晨七点整,我正躺在地上呼呼大睡,忽然一阵痒意来袭。“啊,好痒,好痒!”嘴不自觉地低囔了起来,手不自禁地抓了起来。“啊,好痒,好痒!”连身子也不受控制地在地上左右翻滚了起来,以减少一点痒意。

   突如其来[注: 突如:突然。出乎意料地突然发生。]的痒意将我的瞌睡虫打得无影无踪[注: 踪:踪迹。没有一点踪影。形容完全消失,不知去向。],其痒难耐,使我的脸都因此变了形。“受不了了,受不了了!”我从地上一跃而起,一边挠一边跑,跌跌撞撞的冲进了洗手间。

   我站在镜子前,差点认不出镜子里的人。镜子里的人,一头乱蓬蓬的糟发,两眼空洞无神,脸上写满了痛苦,两只小手还在身上没有目地地乱挠,还有脖颈上那一片触目惊心[注: 看见某种严重情况,心里感到震惊。]的红。

   “天哪,我这是怎么了,该不会是被什么虫咬了吧!”双眼顿时被惊慌以及害怕所代替。一想到曾经有什么无脊椎动物在我身上爬过咬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输了也是一种锻炼
       小飞虫的启示
       有一种感动叫做珍藏
       这帮俊丫头可真开朗啊
       生命比什么都重要
       友情的承诺
       勇救冉彬红
       读《苦儿流浪记》有感
       寄小读者读后感
       世界上还有一种东西叫梦想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