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踏青

今天是清明,春风拂面,和煦的阳光普照着大地,让人感到暖融融的,真是个去户外游玩的好日子。  
在我的倡议下,妈妈决定骑车带我去二分厂的老年公寓。我们骑车向城外出发,离开喧闹嘈杂的城市,来到空旷的野外,顿觉空气清新了许多。来到二分厂脚下是大片大片的绿油油的小草,河岸边的小草猛一看是枯黄的,但在草根处有黄绿色的嫩芽偷偷的探出头来,星星点,河水很清,有好多小鱼在游戏,还有人在垂钓呢,岸边的柳枝也被春风吹得柔柔的,绿丝绦在微风中翩翩起舞,仿佛在欢迎我们。不远处树林的小鸟在辗转圆润的歌喉,开始呼朋唤友,给春天添了许多生机。  
我和妈妈在这样的田野里走着玩着,被春天的美景所陶醉,我一会蹦蹦跳跳,一会儿在草地上打个滚,不经意间,来到大片大片的树林里,树都长出了新叶,有的树上开满了花,美极了,引来了蜜蜂在采蜜,蝴蝶也飞来凑热闹,我高兴得在林间穿梭。看到有好些游人蹲在林间忙着什么,跑去看,原来是在挖野菜,我和妈妈也加入,妈妈教会我识别野菜,不一会我就自己会挖了好多,妈妈说这可是纯天然绿色食品,回家做成饭菜香极了。  
春天的一切都显得那么生机勃勃,我爱着美丽的春天!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2008,奥运在我心中
       十三号列车
       留作永久的纪念(六)
       [课堂作文]生活,让我学会如何生…
       向着蝴蝶笑一笑
       人鼠大战
       送春风离师
       七彩羽毛第十九章
       蓝睡莲(五)
       智慧的美丽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