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只(致)给最爱的人

只(致)给最爱的人  
 当你追溯历史,想想你所要感恩的人,答案会有许多许多,但是你可曾想过:是谁从小到大都陪伴着我们;是谁赐予了我们生命;是谁不辞辛劳地抚育着你;是谁……是每天在外打拼,让你过上好日子的父亲;是天天帮你洗衣做饭的母亲;是你天天都见得到的最亲最亲的家人;是……  
 你可曾想过去感恩?感恩他们,感恩他们的爱,感恩他们的无私奉献。  
 他们带你认知了整个世界;他们让你感受到家的温暖;让我们过的永远幸福快乐!  
 还记得曾经,马上就要到大考的时候,学校会有晚托班,每天都希望可以早点回家,肚子也已经饿得不行了,回到家,瘫倒在沙发上,小小的咪上一会儿,然后我们全家一起吃饭。他们从来都不会先吃饭,都会等待着我。让我知道,让我明白,在这个家里面,缺一不可。  
 就好想家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她会承受我的一切。当我的内心受到创伤的时候,家,就成了最好的避风港。家是治疗伤痛的最好地方,它会为我们抚平难以愈合的伤口,让伤痛只留在昨天,让我们的今天更加精彩。  
 而这个美丽的地方,就是有父母创造出来的。不要把父母的爱看的不以为然,因为那才是真正你所要珍惜的东西。他的失去很简单,但是你想要再次拥有就会很困难。请不要给你自己的人生留下遗憾,也不要将一份遗憾,带着离去。  
 你犯任何错误,父母都会原谅你,包容你。但是有时,父母不经意间的一些失误,你会耿耿于怀,现在再想一想,又有什么必要呢?他们只是无意的啊,并没有那个必要。  
 学会去感恩,去感恩那些你所爱和你被爱的人。因为因为在某种程度上,他们也是你的家人啊!  
 千万要记住,一定要感恩你的父母哟!!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天正是读书时
       无题1
       我依然是我
       记忆的深处
       江南
       历史的选择
       守护农村那片净土
       歌曲之美
       最感人的一幕
       记一次广播体操比赛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