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泛着香的雪——梅

一个身影伫立,泛着淡淡的粉,你的面前,足迹,印下了,白色,填满了,印下了… …骚动的雪景,只有一个静静的你,你的背后,亦是,雪迹。  
                              ——题记  
 “冬天”,一个美丽的名词,不知为什么,成了我心中向往的风景,是因为你——梅花。  
  当冬日来临,百花已落地,在人们匆忙的脚步下,渐渐的,无声,无影,无香,也已无痕。只有坚强的你,用着笑容,迎接你最美的年龄,这个冬天,你是安静的,但,也是寂寞的。  
  多少的花儿装点着你,这花色,不知,是粉,还是“逊雪三分”的白;多少的诗人赞美你“墙脚数枝梅,凌寒独自开。遥知不是雪,为有暗香来。”  
  门前的空地,不知何时,搬来了一株梅花,你,瘦瘦小小的,但那令人可怜的枝干上,仍结满了花,是粉色的花,淡淡的粉,近乎白色。捧起被雪打落的一朵花儿,虽落了,但还不失梅花那淡淡的幽香,五个花瓣儿,清晰得,能看出花儿颜色的浅变。  
  在我看来,你是静静的,静静的,静得没有蜜蜂蚊虫的相伴,没有蝴蝶飞娥的相衬。  
  在我看来,你还是坚强的,勇敢的,是你坚强的毅力给予你力量与信念,让你傲放在这隆冬。  
  在我看来,你还是最美丽的,娇小的,花朵儿淡淡的,小,却不失香气的,让你流芳于诗人口中。  
  我,爱冬天,是因为有你;我,爱雪日,是因为雪中的你,是娇艳的;我,甚至爱上了那一方不起眼的,杂草丛生的土地,是因为她养育了你,让你傲放,让你轻舞在漫天雪里,成为歌颂的对象,成为赞美的对象,你,就是冬日里,泛着香的雪。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写给自己:韩寒&郭敬明
       烟花·冷
       帮助与信任——孩童时代的一件事
       在海边的夕阳下
       国宝失踪记
       一堂数学课
       有母爱的感觉,真好
       那段属于我和她的时光
       我的一天
       该后悔的事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我发现了书香的美(转载)
    丁香的幸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