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晶片浩劫(第一集)

从前,在一个偏远的平静小山村里,有一天,打铁匠皮艾罗干完了一天的工作,正准备下班,当他正在关上店门的时候,发现对面的街头小贩约翰的手里在闪闪发光哦,在好奇心的驱使下,他慢慢走到约翰的身旁,小心地拍了他一下,这一拍,把正专心致志摆弄东西的约翰吓地打了一个哆嗦,转过头来看了看皮艾罗,将猛地裹紧的双手缓缓打开,一束灿烂的光亮立刻迸发出来,是一块晶片。“太美了”皮艾罗惊叹道,约翰的眼睛里立刻绽放欣喜,似乎回味着这个赞美。“咋来的?”皮艾罗奇怪又欣喜地问道。  
 约翰似乎十分高兴,立刻口若悬河,似乎这些话憋了许久,讲起了这块晶片的历史:“这是我爸爸仙去时传给我的,我爷爷的爷爷的奶奶曾在我的家谱上写了这块晶片的历史,这要追溯到400年前,恶魔剑手米开朗吉罗和圣骑士赛尔普斯发生了一件惊震天地的恶战,世界基本上被移为平地,两人最后的能量在空中合成一块晶片,后,两人被一起封于一块冰魄中,这块冰魄现在就在世界之颠——奥林匹斯山上,被太阳神阿波罗用力封印着,但由于力量完全不均衡,冰魄上已经出现了裂缝,必须有一块晶片得以维持。太阳神之子,由于太小,还不知道这片晶片的重要性,也是出于好奇心,乘太阳神休息之机,偷走了晶片把玩,玩累了,躺倒在地上休息,一个女商人路过,看到了太阳神之子,确确地说,只是看到了闪闪发光的晶片,因为太阳神之子实在是太黑了,被她勿认为是一块石头,她拿走了晶片,她就是我的爷爷的爷爷的奶奶。”  


 约翰讲完,继续痴迷地抚摩着闪闪发光的晶片,皮艾罗痴痴地看着,两眼发光,一丝唾液留在嘴角,终于,他的手稍稍抬起,伸向晶片,约翰猛一下用手盖住晶片,一反头,敌意的目光立刻从两眼之中迸发出来,皮艾罗也犹如一只发狂的野兽猛扑过去,手和手,脚和脚打在一团,在他们正激烈打斗的时候,晶片不小心从约翰的手中滑出,滚到了路边。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快乐最美丽-幸福最甜蜜
       超级明星
       要做诚实的孩子
       生命的最后微笑
       三十年后的决战(4)
       我不再是“疯子”
       回黎明的曙光的一封信
       在爸爸出差的日子里
       一次春游活动
       第一次升旗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晶片浩劫(第三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