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爱三中

  假如你在建阳的闹事街头漫步,你会惊讶地发现,我所在的学校——建阳三中,它醒目地座落在繁华的商业区中。这特殊的地理位置,更显得三中的与众不同,它是那么的贴近潭城的百姓,那么的出“淤泥”而不染……。或许,有人对它不屑一顾,但也有人对它另眼相看,但一切都已成为历史,如今的三中焕然一新,以无穷的活力,敞开大门笑迎建阳的父老乡亲们。这里的教师们辛勤的耕耘,新一代的领导班子的治校有方;无私奉献,他们年轻,富有朝气;他们灵敏,魄力十足;他们无私,廉洁奉公;他们平易,以诚待人……,学习在这样的氛围下,难道不令人感到舒心和自在吗?尽管是少了些绿荫,少了几分宽敞,可人与人之间心的绿地,心的宽广,又何尝是不能替代,甚至不是略胜一筹吗? 
  当你迈进这所校园时,走近它,你就会发现,这儿的人们,无论是老师,还是同学,甚至是家长,人人脸上都挂着笑容,这笑容出自内心,发自肺腑,充满自信、自尊。他们个个都是那么从容,那么善意。友好、和谐的气氛洋溢在菁菁校园的每一个角落。在校园的中央是我们的乐园,也就是学校的操场。每当下课,这里就被同学们给占满了,同学们在这里玩耍,嬉戏,三五成群,有的在“一决、高下”,有的在“互诉心事”,他们打篮球,跳绳,猜谜语……这周围的一切都显的格外的温暖。   操场的右侧就是我们学习知识的园地——教学楼。我的教室在正数五楼的第二间,她高可3米许,宽约6米,长约8米左右,教室虽小,但她能为我们遮风挡雨,到处都诠释这幸福的色彩。黑板上方是我们成长时的警示语,它鞭策着我们好好学习,提醒着我们紧遵做人的原则,长大后要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少年。我们斗志昂扬,灿烂的笑容淋漓尽致的诠释了少女们的阳光和健康。我们团结友爱,勤奋好学,我们将用拼搏的汗水挥洒赛场,用晶莹的泪水拥抱胜利的辉煌!我们沐浴着金秋的阳光,托着明天的希望,走向今天的充实,携手同行,倔强的心灵,拼搏的誓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叙述:有关初一
       有多少父母了解儿女心
       公主日记(2)yestredayoncemore
       生物老师
       错来季节的花
       离别的痛苦
       妈妈我想对你说
       感谢有您的教导
       我和书的故事
       我在奋斗中成长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我爱听雪的声音
    我爱书法
    我爱学校
    《贺文》献给我爱的艺子
    我爱我班
    欠你一个“我爱你”和一个“
    我爱夏季
    我爱家乡的小溪《转载》
    我爱下雨
    我爱贝多芬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