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入团

谁不想入团,谁不想当团圆呢?第一次选团员的时候,我十分认真地写了一份入团申请书,由参加了团知识测评,结果是——只有三个女生有入团资格。 
班主任找了我们几个男的去办公室,一进去,我还觉得很不公平的问老师:“为什么没有男的!” 当后面老师问我我会推选谁当团员的时候,我又自信地回答:“我自己。” 一学期过去了,这次选团员,也许是我上次的自信,也许是这次期中考试我考的不错,反正这次老师给了我入团的资格。 
回家后,我满怀着激动的心情写了一份入团的申请。 
当团支部书记去找各科老师签名的时候,意外发生了,体育老师不肯帮我签,说我上课有时不认真,还说话。团支部书记又去找了体育老师,但他还是不肯签。有一位老师不签,就意味着入不了团。想到我又将被挡在入团的大门外是,我那颗充满自信和希望的心一下子落入了最低谷。 
这几天,我茶饭不思,人也没精神,体育老师两次都否决我了,这让我失去了信心。对入团也不抱希望了。 
回到家,我若无其事的告诉了妈妈,妈妈一听,便对此事关心起来,她让我在这几天的体育课上表现好点,然后再去试试,要有信心。 
我听了妈妈的话,这几天,体育课上我不讲话了,认真听讲。就在星期五,我拿着签名单,还位老师准备了一支笔,因为我有信心,我的感觉告诉我我会成功的。 


当我走进体育室,到体育老师跟前时,体育老师先是一惊,随后又问我来干吗? 
我先对老师新为我的上课太不不好而表示道歉,然后说:“我决不是为了这个签名而这几天上课认真的了,不管您签不签,我以后都会这样的。” 
可能是我的自信和道歉的诚意打动了体育老师,他一句话也没说,就签上了他的名字,然后对我笑了笑,说:“好好上课去吧!” 
别人总是说要有信心,但当你受到了很大的挫折之后,你仍对自己有信心吗??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朋友观
       开心一刻
       梦幻般的秋。
       母爱是沉重的
       一些琐碎之事。
       青春心理
       我的劳动节
       青春无悔
       冒險島傳奇④
       我被文字征服了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入团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