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惨痛的代价---谁的错?

           惨痛的代价---谁的错? 
  这是一件真实的事,一件非常可怕而又让人感到惋惜的事。在我们小镇几十年来从未发生过此类的事。如果是你,你会对他们(她们)说什么?   那是一个星期六的上午,三个兴高采烈的乡村小女孩骑着单车到小镇购物。购物的商店座落在小镇的闹市区,街上来往的人摩肩接踵。当她们购完所需的学习用品,推着各自的单车准备回家时,死神悄悄的来到她们身边。一辆满载货物的大卡车向她们迎面急速行驶过来,三个小女孩看着急速行驶过来的“庞然大物”,想避开,由于卡车的速度太快,根本来不急避开,可怕的悲剧上演了。一个小女孩为了扶好还未停好的单车,被卡车从身上轧了过去,不用说也知道小女孩一定不能生还。另两个女孩一个被卡车挂住了衣角,卡车从她的腿部轧了过去,痛苦的呻吟唤来了周围的群众,好心的人们及时的将她送往就近的医院;可怜的小女孩刚到医院就停止了心跳。另一个小女孩侥幸没有受伤,但在她幼小的心灵受到了巨大的创伤。   据交通警察公告车祸事实,那辆卡车因刹车失灵造成了这场车祸,这是一件非常严重的问题,这件事要算谁的错?也许你一口咬定那位卡车司机就是罪魁祸首,如果你再仔细想想,交警们没错吗?她们怎么可以让一辆刹车失灵的卡车上路行驶呢?还有街边的水果摊占道,供车辆行驶的道路只有一点,更不用说行人、骑单车的人了。发生此事是迟早的事,难道街边水果商没错吗?如果再追究责任人,不知有多少部门会列入那次车祸之中。 


  我们谁也不愿意看到这样惨痛的交通事故发生,两个幼小的生命就如此的结束了自己的一生,而生还的小女孩也许将永远失去对美丽世界的热爱,也许对她而言世界将永远暗淡无光!但愿小女孩能从惊吓中走出来。最伤心的莫过于失去女儿的父母,自己辛辛苦苦养育多年活泼可爱的女儿,就这样一去不复返了。即使那位肇事司机得到应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撒播爱心与快乐同行
       初识语文老师
       爱在深秋[九]----酒后吐真言
       岁月的滋味
       醉舞红尘能几时
       孤独的旅行
       生命的启示
       中国的美丽景点
       对新学校的感想
       失败的启示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那些痛的记忆
    疼痛的矫情,暧昧像是玩命的
    我们-成长的代价
    痛的反思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