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烛心


烛心       
       雨声,透过玻璃,变得愈加清脆。或许一滴雨的生命十分短暂,在落地时就已结束。但每一颗——都已体会到人生的幸福。
     风吹无痕,花落无声,一切尽在飘渺间。楼中小阁,依然清晰响着往日的木笛声,纵使他年他去。
     在“幸福”的“定义”上,没有一定,更没有定义。没有人可以无视它的存在于出现可她却在飘渺之间来了又走。
     记得从前,记得曾经,有过无数的梦,伤心至此,又在留恋些什么?耳边,响起往日的歌谣,却少了几分安慰。轻声问自己:我有过曾经吗?如果有,她又在哪里?为什么心里似乎模糊地残存着几分记忆?
     儿时的幸福已经逝去,听到的,看到的,也不再是水中的虚像了......
     往日的喧嚣早已逝去,又留下了什么?蓦然回首之间,淡淡的一抹微笑,就已让我沉醉。
     一个人的心思,除非到了穷途末路,否则,没有人能真正看懂它......
     窗外,无尽的黑暗仍向另一个世界无休止的漫延。
     如果,不!没有如果。站在窗外的那棵梧桐树下,风声?雨声?或是心声?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暗夜秋已走过
       真情永驻
       俯视高山傲视苍穹
       2011新打算
       母爱融化冰雪
       一种友情
       那身影没有翅膀
       有关回家的作文
       看望爷爷
       童年趣事作文800字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