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童年趣事作文800字


童年趣事作文800字

童年啊!是梦中的真,是真中的梦,是回忆时含泪的微笑,一生中的最美,最真的时刻就是这童年时刻,提到童年,一件件往事便历历在目。

    记得五岁的时候,舅舅家有一条小狗叫毛毛,它长着两只葡萄似的大眼睛,小小的鼻子和一身白色的毛,看上去可爱温柔。

    看上去温柔,实际上那是相当的野蛮,以前看见邻家大姐姐踢毽子,我想毽子上的毛是用狗毛做的呢,所以一个念头涌现在我的脑海中。那天,它正在睡觉,我就悄悄的向它进发了,我呢,看准时机,猛的从它尾巴上拔下一撮毛,它猛的一回头,用那种仇恨的目光瞪着我,并大声的汪汪起来,那声音可算的上是震耳欲聋了,吓得我鬼哭狼嚎,神魂颠倒,连连向后倒退,它也穷追不舍。我急速跳到炕上蹲坐下来,幸亏舅舅“教狗有方”,有一条守则狗不准上炕,这才避免我收到伤害,但还是把我吓的嚎啕大亏,舅舅、舅妈,姥姥闻声跑进来,姥姥一边劝我,一边摸着我哄我,舅舅一边打狗,一边骂着。

可是我初生牛犊不怕虎,再加上不撞南墙不回头的性格,又使我再一次有了野心。这一次当它“溜号”时,我又悄悄的向它走去,可是“吃一堑长一智”,它警觉性提高了,当我快要碰到它时,它以回头,把我这纤纤细手变的鲜血淋漓,南墙也撞了,拔狗毛的心也死了,却使我打了三针狂犬疫苗。

    人生宛若一条缀满珠宝的项链,而童年是一颗璀璨的宝石,记忆如同汪洋,而童年是一朵最动人的浪花,生命犹如一棵大树,而童年是一片最美丽的绿叶。岁月像花园,而童年是一株最艳丽的鲜花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思念作文600字
       母校爱的释放
       我在月球上的一天
       语文我与你同行
       残缺也美丽
       我终于爱上了《红楼梦》
       古老国度的文化
       我坚强吗
       我心中的那句话
       雨中的奔跑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童年的阴影
    春节趣事作文400字
    童年,是那样幼稚可笑
    童年的色彩
    童年真美好
    假如童年不再来
    我的童年流逝了
    我们班里趣事多
    童年眼里的一切
    童年记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