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误诊

那是一个傍晚。沉浸在一片黄昏色的医院里又诞生了一个孩子,是的,一个孩子就像一个天使。这个小小的新生命是个女孩。这时,孩子的眼睛还尚未睁开,正静静地躺在母亲身边。年轻的母亲脸上犹残留着泪水、汗水……但却惊喜而幸福。  
  “你的孩子心脏好像有点问题……”母亲满眼焦虑,用眼神向医生乞求答案。“这个孩子的心脏好像没长全,缺了一小块”医生不紧不慢的答道。母亲看着熟睡的孩子,眼泪忍不住无声的淌下……  
  终于,母亲可以出院了。母亲小心翼翼的怀抱着手中那么小小的,一点点大的女儿。母亲带着女儿住进了外婆家。女儿便给这个小小的并不富裕的家带去了欢声笑语。可随着表弟的诞生,在外婆家尚未住满两个月,年轻的母亲便恋恋不舍的离开了妈妈,带着自己的女儿回去了亲家。母亲真的还小,对着女儿也常常忙得手忙脚乱,一面还得担心着女儿,怕一不留神女儿的心脏就会停止跳动。  
  女儿渐渐长大了,母亲也渐渐长大了,此时的母亲不再像当初那么慌乱,她成熟了。没有辜负父母的是,女儿出落得漂亮可爱,翘翘的睫毛,俊气的眉毛,,一张嘴能说会道,人见人爱,父母不觉感到十分欣慰。女儿每日的活蹦乱跳却又使父母无比心痛,多可爱的孩子,怎么会心脏出问题了?!  
  在每日每夜的忧心中,女儿竟顺顺利利地长到了七岁。快要上小学了,母亲听说女儿这个岁数可以做心脏扫描了,不放心的母亲心中纠结牵绊,万一心脏真的没有长全……母亲想都不敢想。  
  母亲终于下定决心,带着女儿上了医院,第一次去却没有成功,因为没有预约。于是母亲去了第二次。女儿侧身躺在检查床上,还不停的回头朝母亲笑。母亲看到女儿可爱的笑脸,也情不自禁地笑了,口中却轻声嗔怪到:“回过头去……”  
  检测报告出来了,女儿的心脏很健全,方知竟是当年医生的误诊。母亲几乎瘫下来,心里不知是高兴女儿没事,还是心紧张得太久此刻又太轻松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let‘s do sports
       if i enter my favorite high sc…
       e
       我依然懂你
       未来的母校
       冬日四景
       除夕夜景
       仰望星空三十度
       冬日温暖
       收藏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