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绿的遐想


绿的遐想 
绿是什么 ? 有人说绿是树叶 , 也有人说绿是小草 , 在我的眼里,我说绿是春天的雨;绿是夏天的阳光;绿在是秋天的果实;绿也在是冬天的雪。
    春天,细细的雨丝像千万条垂落的线,直铺到大地上。像母亲的乳汁滋润着小草,让嫩绿的小草慢慢长大,一簇簇,一葱葱,长成一片片绿油油的草原,一棵棵大树,像卫兵一样守护着它们,小鸟在天空中飞舞着,好象在欢迎春雨的到来。没有春雨遍洒大地,哪来大地重披绿装。
    春姑娘悄悄的走了,夏哥哥又火速赶来,它仿佛随意的摆弄着手中的调色板,神奇的把淡绿色的植物变成了墨绿色,阳光也神奇的变成了绿色,它和小草结成了好朋友,小草一天天变的更绿了;给小草洗绿色的淋浴。小草舞动着身躯,好象在说: “ 绿太阳阿姨,你怎么那么神奇?给我洗的绿色淋浴真舒服呀! ” 阳光照到大树上,大树变的枝繁叶茂,科学家研究得知没有阳光的帮忙,大树就不会有墨绿的枝叶,看来绿色更在夏天火辣辣的阳光里。
    秋天到来了,太阳离我们远去,秋奶奶从天而降,收带走了一件件绿色的衣裳,给大地万物换上了黄澄澄的秋装。但小草好象仍然偏爱那夏天的绿衣,秋装上总留有一抹的绿色。
    冬天,冬爷爷吹掉了植物身上的外套,加上了白色的大棉袄,小草也不例外,他们快枯萎了,小草说, “ 冬爷爷,谢谢你用白色的葬花为我送行,明年我还会穿着绿装来见你。 ”
    冬天快过完了,雪地上隐隐约约的出现了几处淡绿色,噢,原来绿色又复活了。春天又来了,雪变成了绿色的植物,小鸟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温暖的冬天
       我还缺少什么
       期待找到爱
       曾经唯美终已过去
       我爱春节
       和月亮的约会
       享受科技享受生活
       飞转四季
       迟到的滋味
       校园一角的作文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零的遐想
    那春风又绿的江南岸
    紫色的遐想
    日本大地震电视前的遐思
    国旗下的遐想
    牛奶与咖啡的遐想
    月光下的遐想
    春天的遐想
    来自太阳的遐想
    不会变的是那一棵翠绿的松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