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那飞逝的是眼泪


那飞逝的是眼泪

  入夜,街上早已冷清,原有的车水马龙不见踪影,只有寥寥可数的几个行人将衣服裹得更紧。而我,是其中的一个。低着头的那便是我,你一定能看见,从我脸颊划过的那晶莹的水珠,那是泪,是一位懵懂少年的泪。
  我,总是自诩为陶渊明,喜欢那种一挥而就,如行云般的感觉。文章登上校报,觉得自己很厉害,面对任何人都是以一种“高姿态”。渐渐地,上课睡觉:我都会了,老师竟然还没讲完,就都这种理解能力;下课疯跑:呵呵,还是下课好,不用听老师唠叨……
  时间就在我的抱怨声和昏沉的睡眠中一点一点流逝,一天,两天,三天……
  可当三个月后,我却再也笑不出来了……
  “薛飞,你怎么还不着急啊,我都快急死了”厨房中的妈妈又发话了。唉!都急什么,真是皇上不急“宫女”急,“好好好,我马上就学习。”可是身体一刻都没从沙发上移下来,眼睛依旧“钉”在电视上。呵呵,今天湖人对骑士,我一定要看,才不学习呢!“薛飞啊,这两次模考成绩还算不错,但一定要继续坚持下去,一刻也不能松懈啊!我很期待你的高考成绩,加油!”“嗯嗯,老师我一定不会辜负你的厚望,努力学下去的”我回答老师说,可心中早已飞向了那绿茵场,就我这天分,不学就比一般人强了,还是给大多数学子一条生路吧,哈哈!
  终于到了,我已经等了12年了,是上天堂还是入地狱,就在今天!尽管下着雨,可依旧浇不灭我如火般的热情,我依旧是昂着胸脯走进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写鲁迅
       渴望得到时间与你相遇
       可不可以选择性失忆
       雨之后见彩虹英语作文
       校园欢乐章
       惨败启示录
       爱的回眸
       生命在于运动
       等到失去后
       珍惜时间就是珍惜生命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悄然流逝的岁月
    青阳,转瞬即逝的美丽
    消逝的风景
    永不消逝的友谊
    至我们永不消逝的友谊
    寻找将要流逝的记忆
    读懂一颗远逝的心
    随风消逝的回忆(1)
    离逝的幸福
    留住转瞬即逝的美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