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残情


残情

静静的,我一个人躺在床上,深秋的夜晚,看着窗外的枯叶,正缓缓落下。坐起来了,我看着我的家,她给予了我一种温暖;打开了书本,看着我的字后,猛然想到了这字的初使,于是我拿出了一张珍藏了一年的字条:“春天像刚落地的娃娃,从头到脚都是新的,她生长着……”,“洁”,这个意味深长的字样,总能让我的心平静下来,陷入那寞寞的回忆。远方传来了美妙的音乐,拨动着我平静的心弦,思绪像滴在墨水中的眼泪,慢慢地被晕染了……
微风习来,将枯黄的树叶吹落,大地格外宁静,随着一支浩浩荡荡的队伍,一个稚气未脱的小男孩走进了城厢中学,这一切的一切对于他来说,都是美丽的,新的。
初次作业,他本想给老师一个好印象,拥有一个新的开始,但是,老师却给了他五个无情的大字:请把字写好!!!这句话葬送了他的自信,将他推入了一个黑暗而又无底的自卑深渊……
一节写字课上,他悲哀地想尽自己最大努力写一面堂堂正正的字,作一个最后的留念。
写完后,他正望着窗外的天空发愣,一个声音将他唤回:“这是你写的吗?写得不错嘛。”那个男孩猛地一怔,立刻将头转回来,将全身的注意力集中于这位12岁的女孩身上,万分惊异的打量着相貌平凡,衣着朴素的她,用心灵去倾听她的这句平凡的赞美而意义特殊的话语。
在那无底的深渊里,透过一丝光明,虽然很微弱,但它的影响无逊与太阳的光芒,于是,顺着这丝光走,他走出了那无尽的黑洞,也许他们还不知道,这就是他们对友谊的播种,也就是这开端,拯救了他的自信,自尊,打败了自卑。
确实,一丝微光,足以照亮一个人的一生。
一个陌生的同学,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天你我说长大后
       爱情是什么
       冬之精灵
       一茎野草花
       雨之诺言
       不曾改变的是友谊
       妈妈的爱作文500字
       一个盲孩子的故事
       带来春天的风
       回想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