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累了

今天醒来时,我用醒松的眼睛看了看身边滴滴答答唱不停的时钟,十二点,已经十二点了。  
  我又睡到了十二点,想想昨天晚上,我也是十二点才睡,再怎样,也睡了足足十二个小时了。我望了眼窗户,没有阳光,窗棂的影子被微风吹得摇摇晃晃,闪烁不定,鸟儿的鸣叫好像很低很低,原来,正午时,也可以这么安静。  
  我探出半个身子,想穿衣起床,结果碰到冷空气立即缩回了被窝,我蜷缩着身子感受着被子里的温暖,样子很狼狈,而大脑里一片空白,却时不时好像有什么东西在脑海里呼啸而过。我闭了眼想看清楚,却逐渐坠入了静悄悄的梦里,毫无知觉。  
  的确,我又睡着了,可这一觉有些迷糊,很快的,我又醒了。  
  时钟还在滴滴答答唱着歌,我看着懒懒的指针指向了十二点半,心里有些小小的庆幸,还没睡到下午一两点那个地步啊。  
  我吸取了教训死撑着身子起了床,其实,生活处处都在考验你的意志。当脚碰到冰冷地面的一刹那,我突然觉得自己还有些昏昏沉沉,头有些沉,身体有些沉,脚软绵绵的,似乎不属于我,我身子一歪竟又躺倒在床上。  
  我望着天花板,那盏有薰衣草花纹的灯已经很久不亮了,我记不起它发光的样子,更糟的是,书桌前的那盏灯,也不亮了。现在,每一晚,我都用那小小的台灯照着我这小小的杂乱的房间,心里很空洞,我想有些改变,我告诉过父母,可他们没管,他们说,有台灯就够了。  
  他们总是这样。  
  他们总把这些事放一边,就像家里很多很多不发光的灯,就像家里坏得不能用的热水器,就像那个整日滴水的水龙头,就像浴室里腐朽的木门,就像他们自己……  
  我承认他们的确有管我很多,可他们不了解我,他们不在乎我的心情,在我最孤独无助的时候,我的世界里,没有他们的影子。  
  而最重要的,不是这些。  
  他们吵架。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你不懂,,我有多伤(转载)
       有时,我也想飞翔
       小狗卷毛
       重逢
       飘在风中的思念
       失败?
       疼痛的矫情,暧昧像是玩命的毒瘾
       至姜老师的一封信
       我家的故事
       给父母的一封信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其实,我累了
    我累了:我想做个坏孩子(转载
    我累了,我想关上灯
    我累了,让我静一静
    三昧世界,我累了(转载)
    我累了,真的很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