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畅游天下奇寨

              畅游天下奇寨 
         城厢中学  初二一班  张泽   天刚刚亮,老爸就喊我起床,说是要出去游玩。于是,我们就早早的出发了。   清晨,天格外的凉爽。真有些深秋的感觉。我们刚刚走出县城,就遇上了大雾,他就像一个顽皮的孩子,总和我们捉迷藏,一层层的,一片片的,如影随行,遮天避日,把我们裹在里面,就像孙大圣进了盘丝洞,只能摸索慢慢穿行……我暗暗的想:啥时候才能走出这人间仙境呢? 
  路上老爸告诉我们要去抱犊寨,听说它位于河北省鹿泉市,是一处集历史人文和自然风光为一体的名山古寨。抱犊寨海拔约有580米,四周都是悬崖绝壁,顶部却异常平旷、坦夷,有肥沃的良田,有道观寺院,有亭台楼阁,还有美丽的荷花池等等。据说这里曾是汉淮阴侯韩信“背水一战”的古战场,亦是著名道人张三丰成道涉足之福地,其风光奇异、独特,景色宜人,被誉为“天下奇寨”。 
慢慢的,雾淡了,车也开得快了些,经过四个多小时的颠簸,我们终于来到了天下第一寨——抱犊寨。 
  我们下了车,来到山脚下一看,果不其然,这里人多,车多,饭馆多商店多。举目远眺山势陡峭。有人游在天梯一样的山路上蠕动着,上山的,下山的,可谓川流不息,很是热闹。我们怀着极大的好奇心去登山。 


  老爸建议坐缆车,老妈胆小不敢坐。于是,我决定和老妈一起坐缆车,老爸独自坐。结果买了票去坐缆车,哈哈!竟然是一车容纳二十人,一家人可以坐在一起了,我很开心,老妈紧张的心放松了些。很快缆车启动了,很慢很慢的,我们在空中漂移,真有那种“人在画中游”的感觉。时不时的往一下看,哦,天呀!山可真高啊!手心里涔涔地冒汗,面对这万丈深渊,谁能不心悸胆颤呢?坐缆车上山总共两站的路程,每一站只需七分钟,我深深感觉到,这坐缆车的七分钟,好似七年一样漫长!度过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成长三部曲
       花中接力勇者:开不败花
       一个秂
       麻木,过客,消失...
       老师,我想对你说
       拔河比赛
       生命之花勇绽放(转载)
       埋藏的伤......
       难忘的2007
       我心爱的小屋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畅游在历史的回忆中
    那天下午
    我在我的天下等你
    畅游春天铸我品质
    战争语汇集锦之某天下午
    蓝天下的至爱
    如果天下满是爱
    杭州之旅一:西湖之美,天下共
    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
    畅游星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