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紫禁城里的公主

  一个星期以前,我和表妹还有小弟,一起去公园玩,无意间发现了有卖小鸡的,个个都十分伶俐可爱,便买了三只,带回了家 
  先斩后奏是我的绝招。奏明了妈妈,妈妈便为这三个小公主准备了“紫禁城”,我们为区分它们便仔细观察并取了名字。弟弟的小鸡浑身洁白无暇,所以叫做“白雪公主”,小名“雪儿”;表妹的浑身深黄,但是颈部有一圈白色的,似乎是一条珍珠项链,颇有公主的气派,被表妹视为掌上明珠,故而起名为“明珠公主”,小名“珠儿”;而我的小公主的颈后有一撮黄毛,其余的部分都是淡淡的黄色,我把他看作是我最珍贵的宝贝,故而起名“贝贝公主”,小名“贝儿”。   天气渐渐的转暖了,我带着它们在草地上玩耍,它们对我这个陌生的朋友似乎有些害怕,总是离我远远的,三个人一起玩,天气又渐渐的冷了起来,我把它们放回了城堡,将它们三个带回了家。   一天又一天,时间不知不觉得在流逝,现在公主们已经渐渐和我熟悉了起来,经常和我一起去草地上玩耍。 
  几天后,天气变的越来越冷了,我把它们放在家里,好几天没带它们出来玩了,我每天从那里经过,公主们总是唧唧喳喳的说:“快点带我们出去玩吧!”看着它们的样子我觉得有趣极了。 
  但是,好景不长,不久雪儿丢了,珠儿的脚趾甲也掉了,只有贝儿还是健壮的。 


  看着小鸡们一天天的成长,一天天的长大,一天天的快乐,我也十分的快乐。我的宝贝们不久就会迎接三个新朋友…… 
  祝愿小公主们健康快乐的成长!!!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秋游乌镇
       年轻时,我们奔向远方。
       我爱你爷爷
       月光之舞—观杨丽萍《月光》
       似曾相识
       秋之恋曲1
       孤独之夜
       怀着一颗感恩的心
       教师节的早晨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城里城外相见很“怪”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