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缘起缘灭

  与浩相识,是在一个雨夜。   我,生来爱雨,静静地漫步在雨中是我的最爱。   这一晚,天上毛毛细雨在天空中飞舞,我独自一人走在小路上,静静地享受着雨带给我的那份宁静、安详与温柔。   这一晚我看到了一个男孩,样子平平,但眉宇之间却有致命的吸引力,一个平凡与不平凡的纠集体,心里有些差异。路上只有我和他,看得出我们都很想了解对方。   不约而同的,我们都停了下来。心里赞叹对方与自己的心有灵犀一点通。他先开口了:“我叫浩,今年10岁,做朋友好吗?”我十分欣赏他的大方、得体,开口回答:“雅,9岁,希望我们可以做好朋友!”相视而笑。   找一个还没有被雨淋湿的地方,我们坐了下来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天南地北地聊着。我惊奇地发现,我与他有许多的共同点。比如说,我们都喜欢雨,喜欢被雨淋湿的感觉;喜欢she,因为欣赏她们的歌声中的纯真与甜美,喜欢她们带来的那种淡淡的感觉……而后交换地址,发现我们两家之间的距离不到100米。他让我叫他哥哥,因为他比我大,我不要,告诉他:“还是叫‘浩’好听!”他无可奈何地看着我,而我则幸灾乐祸。   从此,每当雨夜,我不再一个人独自漫步,我会叫上浩,和他一起。在柔柔的细雨中小声地谈话,诉说着自己的喜、怒、哀、乐,他就是一个忠实的听众,不厌其烦地听着、听着……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虚妄的寓言
       《火烧圆明园》观后感
       朋友的魅力
       弹指芳华(图文)
       观打铁花
       渴望蓝天
       风之序曲1
       我的动物朋友
       呼唤自我
       送别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