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七彩心情

  世界是七色的;色光是七色的,我们的心情自然也是七色的!世界因我们而更精彩,我们因心情而更快乐。 
  红色。充满了喜庆,充满了激情,充满了力量。星期一,我带着火红的心情来到学校,开启新的一周的学习,用快乐的好心情来接受和传递着微笑,以宽容的态度来对待别人。让火红色的心情传送给身边的每一个需要快乐的人。   橙色。橙色象征着不断进取,积极向上。星期二,快乐的“橙色”牵着我一起走进校园,让微笑带给别人快乐的好心情。努力的学习着功课,让我一直“温故而知新”。也把橙色的心情传递给认真努力的朋友们!   黄色。黄色对于我来说意味着继续努力,更上一层楼,不断提高自己,“有则改之,无责加冕”星期三,黄色的好心情让我努力去在原来的基础上训练自己,让只是的海洋充实我自己,拥有知识大门的金钥匙。用心去传输给别人,提高自己,掌握知识的好心情。 
  绿色。绿色给人以清爽,朴素的感觉。星期四,接受着每次测试的又一次挑战,让清爽的绿色赐予我清晰的思维,让我面对困难放松,消除隐患和粗心,让我以自信和乐观的好心情给我鼓励和支持。我愿意把绿色的心情送给所有面临测试的同学,让他们和我以同样的心情对待挑战。 
  蓝色。蓝色给我温馨和阳光,幸福和甜蜜。星期五,蓝色心情伴随我结束一周的生活,让我赶快回家去感受家的温暖,蓝色的心情使我更加放松和自由。在“蓝色的港湾”下我以好心情来对待着家人。 


  靛色。靛色是我成长过程中的坎坎坷坷,在这不平坦的道路上添加了点点苦涩的滋味。星期六,让我从一周的坎坷中走了出来,但苦尽甘来,用拼搏的靛色来再次挥发出好心情,填补我的生活,用好的心情来弥补我的过失、挫折和困难。 
  紫色。紫色中带有一种淡淡地高贵、典雅以及崭新。星期七,让我用一种高雅的生活情态和崭新的面孔来迎接明天,用一个好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一季,友情散落在天涯
       谁看谁疯
       什么是爱
       那路
       绿叶
       聆听*大自然
       送给符宁
       我的姥爷
       群花卉,话东盟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幸福原来是七彩的
    七彩羽毛第二十章
    七彩羽毛第十九章
    七彩羽毛番外篇
    七彩羽毛第十八章
    七彩羽毛第十六章
    七彩羽毛第十七章
    七彩羽毛第十五章
    七彩羽毛第十三章
    七彩羽毛第十二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