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送给符宁

 从我们第一声啼哭开始,我们降临在这个世界上,那时我们就已经面对了很多选择题。有时候,不管你的选择是对的还是错的,总会受到伤害的。  我已经不记的,我们是怎么认识的了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但是从我们说第一句话开始,我们就已经是知己了。那时,你安慰着我,说要相信自己的选择。你说你不想让我踏上你曾走过的路。但是我还是和你一样,选择了接受,又选择了放弃。   现在你又踏上了曾经走过的路。宁,你认为,你带给她们的只有争吵,而她带给你的却是说不完的好。但是你为了她们的友谊不再为你而存留着,破碎的危险。你选择了离开。宁,要相信自己。你知道的,我们所经历的事,太多的相似,曾经我踏上你走过的路,现在你踏上我走过的路,跟我的选择一样。宁,你知道的,不管你选择了什么,我都是支持你的 
  我们都很有缘吧,在经过了无数个岔道后,我们还是相遇了,还是在一起。   宁,我们的缘分不知道要追述到什么时候。虽然我们都从未相见。也许在哪里错过。但是我们都彼此了解着对方的心。这样就足够了。   一颗流星虽然划下,但是还会有下一颗流星的。不是说:仰望摩天轮就是仰望幸福吗?也许你现在还没有看见幸福的光环,但是如果你认输了,不在相信了,不再仰望了,那就永远都看不见了。   宁,凡事都要看开点,乐观点。   我们都生活在这个世界上,总会有太多的无奈,但是我们都不能永远沉浸在伤心中,在伤心之余,我们还要奋斗,还要往前走。我们一起进步,好吗?我相信你的。 


   总有一天,你会知道你的选择是正确的,总有一天,你会发现,世界是多么渺小,自几是多么的伟大。   宁,我们要一起幸福,一起快乐,知道吗?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姥爷
       群花卉,话东盟
       
       乔迁新居
       我的一家(转载)
       宠物贝贝
       独舞`
       小蝴蝶花
       我的老师
       师恩难忘(转载)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沙漏《送给最后一个月的12岁
    话别——送给吴老师
    田中,新学期,我送给您的礼
    送给心灵一份礼物
    我们要一直微笑着走下去。[送
    送给她,祝她三八妇女节快乐
    (贺)百合,送给你
    送给胆小的我
    谨此,送给一个陌生人
    送给姑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