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豆豆传奇

豆豆传奇  
  豆豆,原名陈佳文,性别:女,年龄:13,就读:浏阳河中学98班  
以上就是豆豆的个人资料,如需详细资料,请看下文。  
豆豆是我们班的一员,关于“豆豆”这个名称,来自于她一脸的青春痘。上天赐予了她青春,同时也赐予了她青春痘,虽然经过她一个学期的不懈努力,痘痘消去了不少,但脸上还是有青春痘在此侵略过的明显痕迹。不过比起以前的“千疮百孔”要好多了。  
再补充一点,豆豆还是江湖失传已久的绝世武功——狮吼功的正宗传人,只要她吼一声儿,连帕瓦罗蒂他老人家都得甘拜下风。本人有幸见过她发功的场面,那叫一个壮观啊!只可意会,不可言传!  
豆豆的性格是多面性的,对于女生来讲,豆豆是个单纯可爱的女生,随和,开朗;但对于男生来说,豆豆就像幽灵一样可怕。有一天,两位男生正在一起滔滔不绝的讨论豆豆,我摘录了一些关于他们的对话:  
“你知道陈佳文吧。”  
“当然,不就是那个战痘金刚嘛。”  
 ……  
   一片死一般的寂静。  
   豆豆并不急于动手,她拿起一本书,发出了音量小却足以让那两个男生听见而感到恐怖的狞笑。  
   ……  
豆豆开始动手了,那两个男生吓得拔腿就跑,突然间貌似有仙人相助,两腿生风,跑得飞快。这下豆豆就吃了亏,她人又不高,自然不如那些平时经常疯跑的男生跑得快,她只好如同战败的将军一般回来了。  
不过她还有绝招——打伏击。  
那位男生探头探脑的回来了,不停地东张西望,豆豆则在一旁耐心等待时机。  
是时候了,目标锁定,冲啊!  
那位男生自然被豆豆逮到了。豆豆其实还是很有风度的,最多打几下就班师回朝,不过气势可把人吓得够呛,那些好事者看到自然不敢轻举妄动了。  
豆豆还是我们班的纪律委员,这可不是个容易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贺】今夏,是我们的夏
       再见了,童年!
       访友记
       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转载)
       初中生活
       秋天的爱心园
       月ぉ残
       初出牛犊
       下次
       快乐时光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