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当一个人处于不好的精神状态的时候(可能他正在忧愁、烦闷、懊恼……)就试着去接近一些淘气的精灵们吧,他们可以把你从忧愁烦闷中解脱,把自己从苦海中解救。这就所谓的“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题记   昨晚,我过得并不太好。因为在小荷里我看不到她的身影,感觉好孤独,就像失去宝贝一样那样不舍。作文点评里也看不到她鼓励的话语,qq里也没见她上线,也没她亲切地喊我声:“妹妹。”剩下的小荷里的人感觉都好陌生。我现在才感觉到原来失去一个人是如此痛苦难熬。对了,还有飞火星儿,自从我们认识后,她也总会去看我的作文,帮我点评。但是,飞火星儿代替不了她,她的感情,她的话语是和我所认识的人是不一样的。突然没有她那种温柔的“声音”还真不习惯。嗨,也不知道她现在在干嘛?想着想着我的心情就越来越糟……   “饿呵饿呵”突然有人加我qq了,呵呵,她是喵喵猫。说到喵喵猫我的心情也变得愉快了。她,一颗幼稚的心灵老爱问这问那,可惜我也不是太懂得回答,毕竟也很少人会问我话的。和她聊天过程中,我把一切伤感都忘却了,不再是那种悲伤。但是我总觉得失去了什么?难道我舍不得悲伤的气氛?恩,舍不得它是因为舍不得她。因为她仿佛是我人生中的一本书,一本教你怎么样做人的书。不过,我还是要从苦海中解脱的。还多亏了喵喵猫,她老爱555555的哭,我也学着55555地哭,呵,感觉放开了好多!此时的近朱者(近墨者)是我,我会因朱而变赤,因墨而变黑。朱和墨都是开心的颜料! 


  忘却伤感吧,也许这样才能不被她担心;多去接触生活中的“颜料”(淘气精灵)吧,让他们也为你添上一色吧!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滋润心田的爱
       爱的糖
       生生世世,不再微笑
       等待
       雾,悟
       我们活泼,我们快乐
       品味孤独
       童年趣事
       日记集则
       ,稻草人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