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日记集则

             日记集则(一) 
          2008年2月25日  星期一    晴                                作者: 姜精亮 
   
   一个漫长的寒假终于过去了,今天,是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是旧友相聚的一天,更是快乐学习的第一天。 
   今天一大早来到学校,未见其人就先闻其声。教室里,有的同学在看书,有的在打闹,还有的在做值日,在这里,大家其乐融融。 
   第一节是数学课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来了一位新的数学老师,男,姓易名庄平,简称老狗!我们发现,他上课时并不像原来的数学老师,他从课本的知识转到现实的应用,无一点是可以挑出毛病的,这让我们从现实中吸收到知识的营养,师生互动,形成了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使大家一下子就提高了对数学的兴趣。 
   在和平的氛围中难免会有人挑起战争,正当我们听课听得津津有味时。有些“不法分子”就开始蠢蠢欲动了,哎,好好的一锅高汤,就让几只苍蝇搅乱了。 
   语文老师说“我们班的同学真是越来越多了,这连后门都打不开了!”说完后就走出了教室门口,正在这时,前面的赵梦莎突然来了一句:“人太多聊,看来要搞计划生育啦!”一时间,周围的同学都笑得前俯后仰正好老师又回来巡视,听到了这一幕也看到了这一幕,就问:“笑什么笑?!上课时间有什么好笑?”这时我的同桌黄新晨笑得上气不接下气,断断续续的说:“老师,她她……说计……计划生育——”之后老师什么也不说,就回办公室了。下课后,周围的同学你一言我一语地痛斥赵梦莎,害得她把那张脸涨成西瓜般大小。 


   你瞧,就开学的第一天,事儿就那么多! 
附文《颂梅》 
     姜精亮 
   梅花,是多么地娇小,是多么的柔弱,是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稻草人
       在十字路口上
       星夜随笔
       乡村的雨
       又见枝头吐新芽
       听到破碎的声音
       多啦a梦imissyou
       珍爱生命
       我美丽,因为我自信
       心海里的那朵浪花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被逼日记一篇
    读《李逵日记》有感
    日记——2011年7月14日
    日记一则——梦想
    公主日记(2)yestredayonce
    日记片段
    日记——我心灵的窗口
    日记一则
    日记1
    一位农民的日记本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