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天亮了

   期中考试快到了,我在书房里进行了紧张的复习。 
  整个世界一片寂静,只听见我的钢笔在“唰——唰——唰”地不停工作。   夜,深了,外面的柳树被狂风呼呼的刮着,仿佛一位婀挪多姿的少女迎风走来,那飘逸的发丝随风飘扬,优柔顺畅。可风伯伯这个恶霸决不让劲,非把风加把劲,把柔顺的头发吹的乱七八糟   “咣铛——”一声霹雳般的门响,我急忙跑出去,瞧瞧发生了什么事。 
  “好,你走了,就在也不要回来了!”爸爸怒气冲冲的从屋里出来,指着妈妈大吼。妈妈拎着提包伤心地下楼了,留下的只有一串串的眼泪。 
  “妈妈”,我喊了一声,而妈妈却连看也没看一眼就走了。我也伤心地坐在像冰一样凉的楼梯上,伤心地流着泪。似乎往常的热气和心中的沸腾都被妈妈的泪带走了。 
  我回头看了看爸爸,想弄清是怎么一会事,但又被心头的那股酸痛顶了回去,不知道应不应该说。这时,我看到了爸爸眼中露出的无奈和悲痛也随着徘徊在眼眶中已久的泪水流向嘴角。 
  对了,着招怎么忘了!我连忙跑到卧室中,拿起电话拨打了妈妈的号码。我脸上露出了一丝微笑,似乎新发芽的柳树找到了阳光,找到了希望。“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一块忽如其来的冰川劈碎了那棵在阳光下照耀的幸福的柳树。乌云挡去了阳光。霹雳的雷响振碎了整个世界,我再一次陷入了绝望当中。放下手中的电话,坐在冰川上。 


  夜,更深了;风,更凉了。我依然坐在楼梯口上盼望着妈妈回来······ 
  “妈妈回来了,妈妈回来了”我兴高采烈地呼唤着。爸爸也急忙跑出来,向楼梯那望了一眼,问我在哪里。我回头一看,什么都没有,只是一场幻虚的梦而已。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随笔
       观【秦始皇兵马俑】
       遗忘的角落
       除夕黄昏
       他在我的记忆深处
       惊蛰
       眼前的那盏灯
       回忆,流泪
       父亲的手
       大自然之美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天亮了,一切都结束了
    【等下一个天亮】
    天亮了,说晚安。
    爸爸天亮叫我
    天亮叫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