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拥抱爱

  新的一年来了,到处洋溢着新年的气氛,关于爱的气氛。 
  然而,我却像疯子似的,狂奔乱跳,满大街喊着女儿的名字,希望能听见她的回应。是的,刚学会说话的女儿不见了!我跑着,喊着,找着。在人群中像只兔子一样乱窜,眼神一直都很迷离。不知找了多久,我跑累了,只好弯着腰,手按在膝盖上,气喘吁吁地停在了一个十字路口的中间。尽管天气很冷,但我额头上的汗珠一直都在滚呀滚的,滑到了脸上,如黄豆般大小。   突然,我听到了背后有个小孩在哭喊着——莫非那是我的女儿!?于是,我迅速地回过头来——一个小女孩摔倒在地上,旁边的中年男子正把她抱起来,说:“小燕,乖!不哭!”——那不是我的女儿!心中的最后一点灯光也随之彻底地熄灭了。不知怎的,我突然跪倒在地上,只觉得天旋地转,毫无方向感……   “妈妈!”不知在哪儿,冒出了这样一声幼稚的声音。我不敢再抬头看了,生怕这次希望又落空了。但声音离我越来越近——又一声“妈……妈”!我不得不抬头了,只看见我的女儿在人群中间!!!无论我与女儿相隔多远,中间隔了多少人,在我眼中也只能看到我的女儿!此时,似乎她也看到了我,张开双臂,向我奔来;我也紧紧地把她抱在怀里,眼眶好热好热,接着泪水便涌出来,在我的脸上留下了两行深深的泪印。 


  这个关于“爱”的故事听上去一点儿也不惊心动魄。现在我想说的是——我,根本不是那位寻找女儿的妈妈,我只是那个刚学会说话的女儿。那年我还很小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甚至根本不知道这就是爱,但这个关于“爱”的故事却一直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现在想起,便知道那是天下最纯洁的爱;而与妈妈相互拥抱的那一瞬间,便是拥抱爱。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孕育生命的摇篮
       我的家乡
       善念(转载)
       有家真好
       母鸡下蛋
       破碎也美丽
       花色
       错误(转载)
       感动(转载)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用拥抱点亮生活
    拥抱《转载》
    我发现爸爸的拥抱如此温暖
    拥抱太阳
    拥抱每一个黎明
    拥抱友谊
    有时,我也想拥抱你
    有时我也想拥抱你
    我们有爱拥抱未来,贺啊浅
    拥抱幸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