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暖伤【2】

  春天把所有的种子催生着萌发出来。其实破土而出的,还有很多很多我们未曾想过的东西。它们移动在我们视线之外,却深深地扎根在我们世界的中心。                                     ——郭敬明            沐羽趁着体育课争分夺秒的看言******,用蒋小东的话来说就是:净看些没点营养的书,孺子不可教也。其实他们男孩不懂,我们喜欢言******,就像他们喜欢武******一样。只是因为寂寞,尽管身边有许多朋友,可是孤独却时常常有的。虽然不相信,但是这却是最好消磨时间的办法。                          沐羽身边并不缺少朋友,但是真正的却只有两个——罗暖、陈流希。罗暖一个充满阳光气息的女孩呐。很爱笑,喜欢眯着眼睛笑,喜欢揉着沐羽的短头发。她告诉沐羽说:“我只要你和流希就够了呢。” 却不知道这句话让沐羽感动的一把鼻涕一把泪的。                    “木鱼脑壳,一个在这,是不是想我了呢?啧啧……我真是太感动了。来kiss一个。” 暖继续,继续在一旁抽风。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my vacation
       年少不狂何时狂
       我家的故事
       爱,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观《2012》有感
       花开的声音(转载)
       让世界充满爱
       莲之爱
       你在我心里
       倾听{朋友}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落雪琴音连九天【2】
    落花之美【2】
    爱情,已逝?落花之美!【2】
    辛酸的幸福【2】
    暖伤【1】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