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绽放的生命


  新生命真的很奇妙,它带着希望之光来到这个灿烂的世界,温暖着大自然的心窝。

  隐约记得在我很小的时候,妈妈从菜市场买来了一些花生,那些花生都是生的,妈妈说可以拿去种,就在妈妈即将拿着这些花生去炒菜时,我悄悄地拿走了一颗花生,将它埋进一个小花盆里,并被黝黑的泥土不紧不松地包裹住。

  之后的每个早晨,我都会带着这个小生命去晒晒太阳,吹吹风。细心地呵护着这个新生儿,等待着它茁壮成长的那一天。

  慢慢地,不知在哪天,它长出了两片嫩粉色的小叶子,这两片薄弱小叶子探出头来,似乎在向我微笑,我也不知不觉地跟着笑了。日复一日,叶子变得越来越厚实了,越来越旺盛了,细长细长的根茎帮助叶子看得更高、望得更远,颜色从原来的羞涩粉红变成嫩黄色,再变成可爱的翠绿色。

  看着小树苗儿日益茁壮,我很是欣喜。感受吧,温暖的阳光在轻轻抚摸着这个生命体,风儿在轻轻拍打着它的脑勺,似乎在为它的成长进行纯洁的洗礼,因为它已经成为了大自然的一员。

  过了好一阵子,我在几片绿叶间发现了一个小花苞,花生花即将降临!它被严密的绿大衣包裹紧紧包围住,我只能静静地等待着。细心地呵护着。

  功夫不负有心人,果然绽放出一朵娇俏可爱的花生花!每一片花瓣都是金黄灿烂,朝气蓬勃的花生花呵,笑得比向日葵还要灿烂,散发出比小黄菊还要清甜的芳香,比艳丽的牡丹还要耀眼。

  难道这就是这颗种子生命中最美丽的一刻吗?不是的,这颗种子从头到尾都是美丽的,是因为它用点点滴滴的进步与努力创造出了奇迹。

  日子久了,这朵花的生命已经到头,可绿叶,依旧青翠欲滴,花儿不幸被风儿吹过,花鼓托儿慢慢松散,花瓣在摇曳,绿叶在颤抖,很是依依不舍,花瓣一片一片地飘落,在种子的深根里永存着那多逝世的花儿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虚伪
       
       记忆中柠檬的味道
       上帝、那是寂寞
       再一次握手
       童年的梦
       天津一日游
       心中的阳光
       除夕之夜
       梦幻似的悲伤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简单的生活
    爱的生日
    面对绽放的七里香
    我的生活翻开了新的一页
    那天是你的生日
    毁灭了一个无辜的生命
    梦想绽放的花
    祖国62岁的生日
    绽放的花朵
    一花绽放,一曲难忘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