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主持人后感

 我很荣幸,被同学们选举当上了星期五班队活动的主持人。 
 这次班队活动的主题是“测测你的iq”。我认为,本次活动十分成功,同学们回答问题时都很积极。在活动筹备期间,我和陈佳希讨论决定,在比赛中添加一个小游戏——拷贝不走样。这个游戏使很多同学融入了班队活动,并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大大提高了其他同学的兴趣,这出乎我的意料。以往的班队活动都是越到后面纪律越乱,使得同学们各做各的事,而这次不同,可能这就竞争的力量吧!  我和陈佳希同学第一次合作主持活动,活动开始前没写演讲,但活动中配合默契,没有因为对不上台词而束手无策的。活动最后,我们为本次活动中表现较好的几位同学发了小奖品以资鼓励。  经过这次活动,我发现我们班的同学iq其实都很高,但是就算是天才,不经过勤奋的努力,又怎能成为栋梁之材呢?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微笑》
       感悟是一辈子的事
       这样一个男人
       体育课
       我心中的梦
       沐浴在星光下
       暖暖校园陶醉我心
       我的一家
       泪水飞扬也要让梦闪亮
       放弃你,但我不放弃爱你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