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想想假期


想想假期(题目不错)
 
扳扳手指,不得不承认“时间过得很快”这句土气的话说的有多么的正确了,毕竟是她们、他们、你们、我们都逃避不了的感叹啊!
    想想假期,好似来过,却又了无声息地过去,让我不得不拍拍后脑思索自己都干了些什么,无聊的、精彩的、毫无意义虚度光阴的、让人回味无穷的……
    不久前信誓旦旦的话语“我要奋斗”“我要减肥”之类的依旧在耳畔响起,如今却成了苍白无力的口号。每次想起我都只能苦笑,亦或是气愤地埋怨着自己的不坚持,就这样折磨了我两个月之久,像是一种莫名的病缠在身上,挣脱不开的。
    看见墙上贴着的便利贴,才发现自己因为偷懒而没做成的事还真多——英语单词没背,三角函数没做完,电势还没搞清什么的。其实这是一种有着积极向上的绿色,形状像大象鼻的便利贴,当初买了它也是希望有个好心情的,现在看来,这些外在的终究还是没用的,让我觉得这些纸条像一整个庞大的人生阻挡在面前。(此段不错,事实列举很有力)
    细细想想,假期还是会有一些无奈的事和无奈的心情,所以总认为无奈地束手无策了,其实只是自己没有坚持罢了,没有能力亦或是不忍心地不坚持吧。(偷懒而已)
    想起不久前为要不要去学校补课而想了很多,总决定不下来。从小大人们总是说我“没有主见”“长不大”什么的。确实,想做的好一些再好一些的这种想法让我变成了一个犹豫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建设美丽校园
       做一个有文明有信用的朝阳人
       我的新集体
       我会等你
       快乐的中学生活
       彩虹岛
       《岁月神偷》观后感
       混沌的一个月
       嘴角掠过的苦笑
       调皮的表弟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在说别人之前,先想想自己
    我的理想想和职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