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回不去的时光

 
  只是我们都回不去了,回不去那个有你的梦境!  
  —题记  
  我喜欢坐在天台上看风景,一眼望去。密密麻麻的楼房,伪装着这个城市,天上的云大片大片的移动。巷子里只有一棵树,树叶随风而落,随季而来。一位中年妇女总是坐在那里休息,乱糟糟的衣服,苍白的面孔显的有气无力,她的身边有一个大袋子,里面装着能卖钱的垃圾,是的,她是一位靠捡垃圾来维持生计的城市人。  
  妈妈总是严肃的命令我,要我不和她家的小男孩玩,妈妈说他喜欢乱花钱,还有心计。那时候我们还多小啊,怎么会这样呢?我才不会听妈妈的话,因为他喜欢给我买东西吃,而且从不吝啬。但我始终弄不懂,他妈妈只不过是个捡垃圾的,怎么会给他那么多钱呢?  
  后来我知道了,他是偷的。  
  那天,他家里传来呵斥声,声音非常刺耳,在这个不大的巷子里徘徊。我坐在天台上望向他家的方向时,声音已经停止了。他呆在围墙的角落里,蜷成一团。不知为什么好想去安慰他,也许这就是出于人的本能吧!  
  现在已是秋天,树的叶子开始变黄,随风而落。有成群的鸟儿开始南飞,它们都好象在诉说分离的痛苦。风吹过,有几许寒意,他抬起头看见了我,急忙擦干了脸上的泪,但是他的身体还在颤抖,谁都知道他刚才哭过。  
  为何人会这般脆弱?  
  “怎么,天不怕地不怕的凌界会躲在角落里偷偷流泪?”我笑着,很假,很苦。他居然不反抗,我只好不停的说“好了,没什么大不了的,不就是被妈妈说了几句。”他还是沉默着,头也垂了下去,我只好停止我的出言不逊,靠着墙,气氛慢慢变的尴尬起来。  
  我沿直线望去,想看到地平线,可是被高高的楼房挡住了视线。微微的太阳光线照在楼房上,显得非常安逸,一切都是那样祥和美好,谁也不知道会有人躲在角落里偷偷哭泣。  
  “凌界,我回去了。”我觉得待在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回忆以前的事
       放弃也是一种快乐
       《辉煌六十年》演讲稿
       六十年辉煌的成就
       理想
       对我影响最深的人
       有一种感情叫无缘有一种放弃叫成…
       你我之间。
       四季列车
       朴素的地下工作者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逝去的2011离去的好友
    失去的你
    过去的时光
    关于失去的作文
    渴望已失去的关心
    远去的岁月
    合影,我们那抹不去的回忆
    飞花落雪人物——我逝去的童
    逝去的日子是首诗
    【逝去的】、水晶黄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