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住宿的生活

住宿的生活  
     陈颖  八年三班  河坎子中学  
  “昨天令人怀念,今天应该倍加珍惜,明天需要我们一步一个脚印努力争取。”我拿起酒杯(杯里是白开水,嘿嘿),对着苍天如同苏轼一样。我今天为什么这么兴奋呢?还说起了大道理!那是因为我——住宿了!  
  终于离开父母了,我无比高兴,因为我就要离开父母的唠叨了。有人说:母亲是黑暗中的一缕阳光,当你对生活失去信心时,轻柔的眼神、温馨的话语使你希望无限。但对我来说,母亲是黑暗中的闹钟,当我正在香甜梦乡时,刺耳和暴躁的声音叫我起床,使我倍感厌烦。  
  今天,是住宿的第一天,上过晚自习,我没有浪费一丝的光阴,努力的学习着,如同其它人一样忙着各科作业。晚自习后,我的心情无比激动,和要好的同学一起走向属于我们的、美丽的“天堂”。  
  然而,和我所想的并不一样,这里没有热乎乎的被窝,没有华丽的装饰,狭窄的空间里只有几张硬板床。不过,我并没有沮丧,因为我比我的父母强,我住上楼了,虽然不是自己的。躺在床上,忽然有一种想家的念头,我认为别的人也会想家吧,所以我想到了一段话:自己是一朵云,就要想法给干旱的土地送去甘露;自己是一盏灯,就要想法给黑暗的空间送去光亮;自己是一束火把,就要想法给别人送去温暖。于是我决定:去水房弄些水,浇到她们的脸上,送甘露嘛!结果被她们说了一顿;我又拿起手电筒一个一个地照她们的眼睛,送光亮嘛!结果是被臭骂了一顿;最后我决定一个挨一个地钻进她们的被窝,送温暖嘛!令我伤心的是,到了她们跟前,谁都不让我进去,害的我冻的直打哆嗦。没办法,或许是她们太想家了吧,没人跟我玩,只好回到自己的床上。  
  闭上眼睛,想起了父母的身影,这时我承认了:母亲是黑暗中的一缕阳光,当你对生活失去信心时,轻柔的眼神、温馨的话语使你希望无限。而我更觉得母亲实际就是那一泓清泉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住校后的感想
       珍爱生命,做个有道德的人
       在考验中成长
       住校的感受
       人生有时需要放弃
       清明雨
       《花季,花开》
       伟大的民族精神
       家乡的冬日
       回忆是甜或是苦?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简单的生活
    爱的生日
    我的生活翻开了新的一页
    那天是你的生日
    毁灭了一个无辜的生命
    祖国62岁的生日
    淡淡的生活,淡淡的我
    静静的生活
    母亲的生日
    平凡的生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