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其实很简单

阳光总在风雨后,风雨过后也依然会出现彩虹。当你发现着彩虹或者彩虹的时候,你才会明白:其实很简单!  
          (1)可怕的训练  
  “稍息、立正、向右看齐……”伴随着这一声声的口号,迎来的是本学期的第一堂体育课。  
   老师面无表情的指着新的400米一圈的操场说:“开学第一节体育课,先给大家活动一下。”一阵欢呼后,老师继续说道:“就让你们绕操场跑三圈吧!”我们本以为老师会让我们在这个新的操场上好好玩一番,没想到竟是……我们齐叹气。   
  在老师的指点下,我们站在了自已该有的跑道上。在老师没有注意的情况下,我悄悄的从人群中退了出来。正当我幸灾乐祸的时候背后传来一声略带讽刺又很响亮的话语:“要走就正大光明的走,偷偷摸摸地,小心被抓起来呀!”老师这是什么眼睛啊!我走到她面前。突然,眼珠一转,说:“老师,上个厕所也不让啊!”他笑道:“我让,但恐怕你只是用上厕所的幌子逃跑吧!”没办法,被他识破了。只好跑操场了。  
  啊!这真是艰难而又可怕的训练呀!  
          (2)成功很简单  
  不知不觉中,我已跑完一圈了,已经累得气喘吁吁,一想到还有两圈真是叫人哭笑不得。  
  我想:“如果我猛跑之后,突然晕倒,那岂不是一我这弱小的身体,以后都不用再跑了嘛。更能对那个老师来个下马威,不是吗?哈哈!”正在幻想中的我,已经乐的出了声,早已忘却还在跑步。  
  ……  
  “喂……喂……喂,你已经跑了三圈了,你怎么还在跑啊!”我被这位同学的叫喊声从梦中惊醒。  
   唉,为什么事情总在我意料之外啊!不过一想到自己轻松的跑完了这三圈,真的很高兴。其实跑着三圈,很简单嘛。  
   有时,想要完成一件事情,是需要技巧的。当你完成这件事情的时候,才会发现,其实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等着我,月下的那片湖
       那秋。那情。那人
       想家
       家乡荔园
       海燕的宣言
       开心的喜欢,莫名的爱
       __春天的赞歌___
       挺住!西南
       童年--铅笔--小学
       我最喜爱的一句诗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其实我也很爱你
    其实都是我的错
    其实,他也一样
    其实,我累了
    快乐,真的很简单
    《其实,我也很想去掉心中的
    ﹏★┊┇其实·我一直都
    其实我不是第一
    其实幸福很简单
    幸福其实就在你的身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