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失物招领中心

“麻烦请注意,这里是失物认领中心,有谁捡到了一串钥匙,麻烦请送到服务台。”这位小姐十分和蔼可亲地微笑着,为大家寻找的遗失的东西。她知道,每件遗失的物品对于它的主人都是十分重要的。  
  一天,一个遍体鳞伤的女孩来到服务台前,带着哭腔对她说:“姐姐,我的亲情不见了,你可以帮我找到吗?”他似乎有些愕然,面对这种遗物,她不知道该怎么办。但是,出于对女孩的可怜,她还是广播了一次:“麻烦请注意,一位小女孩的亲情不见了,这份亲情对她非常重要,有谁捡到了,麻烦送到服务台来。”当她回过头来找女孩的时候,女孩已经蹒跚地走远了。  
  机场里的旅客,听到后十分的愕然,他们也没听过这样的遗物。随即,开始担心起那个女孩。  
  几天后,一个老人来到服务台前,对她说:“小姐,我的青春不见的,请问你们有找到吗?”她还是依旧微笑着,但是心中开始有点不屑。因为这样的物品,又有谁能捡到呢?真是没有自知之明。她也还是为老人播了一则。“有谁捡到了一位老人的青春,麻烦请送到服务台来。”  
  “请问,可以帮我寻找一下我的爱情吗?”一个捧着花束,失魂落魄的男人来到服务台前。这个小姐已经厌恶了,但还是强忍着微笑着为他播了一则。  
  “我的初吻不见了,可以麻烦请你寻找一下吗?”“我的勇气不见了……”“我的诚信不见了。” 小姐极其厌烦的处理着一堆一堆找不到的失物。  
  一天,一个男人,低着头来到服务台前。小姐说了:“你有啥东西不见了,先填个表把。说着,把表发泄似的扔在台上。男人说:”小姐,你的微笑不见了。去寻找一下吧。“不知是时间停滞了,还是这位小姐惊愕的不知所措。她顿在那很长时间了。  
  第二天,小姐似乎换了个人似的,衣物焕然一新,笑容也重新回到了她的脸上。  
  一个女生,红着脸来到服务台前,说:”小姐,我的勇气和信任不见了,你可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和素雪一起守望
       可怜的不速之客
       琐碎记忆1
       感受花开的美好
       现在这个社会有谁干做”好人“呢…
       噩梦又袭真情不变
       家乡的水
       爱比“恨”只是&多一笔…
       拥抱夕阳
       德芙,为那凄美的爱情(转载)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失物招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