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月色锁季

迷茫的瞳孔总寻不到它的痕迹,花的枯败在记忆中被窃走,我黯然……  
  ————题记  
  月色下银色的光芒,飘洒的辉映着大地,数上,未眠的鸟儿在鸣唱着月光下的最后一曲,茫然走在湖边,微风让寂静的湖面泛起微微涟漪,一层层荡漾开去,倒映在湖水里的月亮也毫不例外染上了皱纹……  
  略有倦意的我慢慢散步着,眼前飘然浮现出一座矮小而又破旧的木屋,它呆呆的屹立在那空旷的草坪上,显得古板而单调。旁边偶尔也栽上了几棵枯老的老樟树,散发出古典的所属清香,推开那已陈旧的木门,打破了月夜的宁静,一眼望去,厚厚的灰尘覆盖了每处角落,无意中怀旧的目光与桌角上冰冷的相册碰撞,吹拂着相册上厚厚的灰尘,一个摆着pose而笑颜逐开的小女孩展现眼前,因为牙齿掉了几颗而显得黑乎乎的。没想到,以前遗留下来的相册竟会再一次相遇,让它成为了一个我历史的转折点。它,真的遗流很快,一个五岁的黄毛丫头,竟转眼成为一个青春期懵懂的女孩。对于它,我感到敬佩很欣赏,它,是没有人能超越的一个世间奇迹……  
  眼睛忽然感觉到刺痛,抬头一看。夕阳正起,微弱的日光斜斜地射入窗中,缓解了光线阴暗的空房。又是美好的一天,泥土与小草结合的清香扑鼻而来,为憧憬的我脱下了昨日的黯然,换上了今日的洒脱……  
  看着窗外繁华似锦的世界。它的脚步越走越快,痕迹在心弦上划上一道美丽的弧线  
  ————后记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如果爱下去
       送给我认识的所有女孩_女孩,请…
       孤寂的呵护
       一分欢喜一分愁
       和爱在一起
       母亲的脚步
       我怕什么?
       这美丽的乡村原野
       心语
       春天来到我心里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千年月色万年情
    《荷塘月色》
    荷塘月色的追忆
    月色朦胧,人朦胧。
    月色太美
    河塘月色(转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