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如果还有明天

如果还有明天……  
    同升湖国际实验学校初二7班 陈文哲  
我很“荣幸”的成为21世纪最浪费的人,估计要受到严重的惩罚。于是主神在一天晚上对我说,要将我派遣到25世纪去,我可能回不来了。  
于是在我醒来后,我发现我正在抗击风沙的现场……  
当我看到这一幕时,我想到了昨天晚上似乎有人对我说话。当我已经没有时间想这些了,看着现在,那些人们已经抵抗不住了,眼看着风沙离我越来越近了,我闭上了眼睛,心里默念——如果还有明天。  
如果还有明天,我想我会用尽我所有的方法来治理风沙,还有尽可能的植树造林。  
当我睁开眼时,我发现这次在一间教室里面,我想这次可以放松一下了,应该安全了。可是看来我又错了,一下子地动山摇,让我感到了无限的恐怖,没错这是地震现场,只见,学生们和老师一起涌向了楼梯,可是还是有几个学生没有逃出去,这时,一块巨石砸了下来,眼看就要砸到同学们了,我闭上了眼,轻轻的说:“如果还有明天。”  
如果还有明天,我回尽我最大的努力劝阻人们保护环境,地下水不能滥用!  
当我再一次醒来时。我发现我在海边晒太阳,海滩上也有很多人,可是,这只是暂时的而已,正当我沉醉于这里的风景的时候,我发现远处有几十米高的巨浪卷了过来,不断有正在游泳的人被巨浪卷了进去,我想难道我要死在这里吗?“不”我大喊,我怒吼,我咆哮,“如果还有明天”我发现那些海浪都退了回去。眼前都是我所经历过的灾难。我缓缓闭上了眼睛。  
我睁开了眼,发现了我终于回到21世纪了。可是在我眼前的还是那无休无止的破坏。环境依然那么糟,污染依然那么严重……  
如果还有明天……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杨树花
       拼盘赛(转载)
       走过今天
       断了翅的飞翔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狡兔三“国”续…
       我心中的那一缕阳光
       因为有你
       
       四边形和平行四边形的故事
       注视远方的目标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我们还有实现梦想的机会吗
    如果放弃
    原来还有这样一个人
    如果能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会
    如果相遇只是遗忘的铺垫
    如果,以后我也可以这样
    如果可以再见你一次
    至少我还有生命
    如果天堂也有花开
    如果失去了农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