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雨中的回忆

“啦啦啦……”雨下着,一把粉红色雨伞下面有两个小孩在歌词着,惹来已分“男女集团”的大哥哥,大姐姐们羡慕的目光。童年,是只快乐的小鸟在歌唱。雨,落在地上那个起一朵朵雨花,多么美好的童年啊!  
  几年后,我与他再一次在雨下相遇。记得,那是一个雨季,那天,我忘了带雨伞,于是不管三七二十一,硬着头皮,顶着大雨急冲回家。在回家的路上,我看见了那熟悉的身影。那不正是小时候与我共伞的小男孩吗?  
  “喂,小宇……等等我……”我仿佛像是看到了救星,像箭一样跑到他跟前。“我忘了,带伞,你能不能……”。我气喘喘地说道。我望着他,他却躲避我那苦苦哀求的目光,像是老鼠看见了猫似的。“那,好吧!”他有点不情愿的说道。忽然,从身边走来两个男孩,他们吹着口哨,那意思不然而然。  
  我刹间想到了校园那个敏感的话题。我为自己刚才的冒昧深深地叹了一口气。“那……那……我,先走了!”我话未落音,他打断我的话说:“再见!”我望着他的身影,我似乎想到了什么……  
  雨水,打在我身上,一阵风吹来,明明是有点凉意,我却觉得它刺痛了我的心田,我不禁打了个寒  
  雨水,打在我脸上,让人分不清楚我脸上的是泪水还是雨水。但我清楚,那分明是泪水,是我在偷偷地在哭泣着,我的眼睛里闪烁着泪花,像是大海中的浪花在舞动着……  
  我像是一直受伤的小鹿,小鹿乱撞地爬上山头,放声大哭着,眼泪顺着我的脸颊流下来了……我讨厌那种世俗的眼光,男女同学之间就不能正常地交往吗?  
 “啊——”山的那边回荡着我的哭声……  
                         指导老师:聂炳欢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一次我路过幸福(转载)
       对面的大妈
       我的童年生活
       土豆丝里的爱
       《喂——出来》续写
       月夜怀想
       凤舞九天的爱湖北爱家乡的作文(转…
       周记2时间匆匆
       我的那片天
       友谊……已碎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手中的沙
    冬天里的回忆
    心中的彩虹
    沉醉于雨中的风景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
    心中的水仙花
    我心中的那片绿
    乡韵中的蓝印花布
    寒日中的芬芳
    秋天的回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