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把花种在自己的心里

如果我们的内心春风洋溢,人生的哪一天不是最好的春天呢?如果我们的内心就是一个花园,人生的哪一季不是最美的花季呢?如果我们有着怜爱、珍惜、欣赏的心,人生的哪一个瞬间不是繁花朵朵呢?在我们的花季,不要忘了在自己的心里种花。  
  小时候,常常随父母穿梭与繁忙的大街,每当看到街头坐着乞讨的老人,心中便有一种说不出的感受。每当我拿着爸爸给我的两个硬币,走到老人面前,弯下腰把它们轻轻放到那只破旧的盆子里,心里便感到十分快乐。然后拉着爸爸的手,一路笑嘻嘻地回家。  
  心灵深处,长出了一朵不起眼的小花。  
  上小学的时候,我会因为一只被遗弃在路边的小狗,而哀求妈妈让我把它带回家。也许是出于对它的怜悯,也许是因为它的可爱,也许是……当我看到妈妈点头的那一瞬间,无数的喜悦会溢满心头。在妈妈眼中,我竟是一个会为了一只小狗喜怒哀乐的人,也许我自己也弄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但是这份天真的善良,不也挽救了一条可爱的小生命吗?  
  我看到,不止一朵鲜花绽放,那块纯洁的土地上,迷人的鲜花绽放地如此耀眼。  
  如今的我已步入中学,在多彩的花季里,我们哭过,笑过,一步一步的成长,使我懂得了“美”的真谛。晨和我是从小到大的同学,我们在一起总是无话不谈的好朋友。虽然她的学习成绩不是很好,是一个极为平凡的女孩。但是我相信,在每个人的心中,都有属于自己的梦想,他们也一定为自己的梦想拼搏过,奋斗过,也为之付出了努力。学习成绩并不代表一切,重要的是,拥有一颗纯洁的心灵,去普照万物。所以,我不会在意其他同学异样的眼光,毅然执着地去追求属于我的美丽。  
  一朵又一朵内心深处绽放的美丽花朵,终于连成了片,开成了海,在心田里摇曳生姿,波浪层层。  
  花儿,花儿,不断开放的花儿。  
  充满善念,充满爱,充满希望又充满坚强。 唯愿世间一切美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把花种在自己心里
       夕阳,很美
       那晚,我懂得有一种爱叫无言
       有家真好
       我从电视中学到了语文
       伤,已成习惯
       心中的那朵芬芳
       美术课
       妈妈对我的“凶”
       吃亏的背后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把花种在心里
    把花种在自己心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