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追逐成长

成长之余,身后留下了一串由小到到大的脚印,逐渐清晰明亮起来。它是一杯刚刚萌芽不弄不淡的茶,却齿颊留香;它是一片经历四季的叶子,叶脉初成,叶脉深刻豪逸,叶脉泛黄留迹,叶脉沧桑丰足。  
  在夏天的一个晚上,我抛弃了城市带给我的繁重,恬静的躺在了家乡的杨桃树下。我闻到了青草的味道,闻到了微酸的杨桃清香。当我我惬意的享受着这一切的时候,我听到了轮子碾着泥土的“铿锵、铿锵”的声音。我好奇地转过脑袋,望见一位身穿大褂的老人推着残旧的斗车徐徐前来。摇曳的门前灯照到了老人佝偻的背上,我隐约的看见了她脸上饱经沧桑的皱纹,如同万丈沟壑嗜食了我的情绪。她吃劲的推着斗车往前走,不时停停歇歇。我吸了吸鼻子,走上前帮老奶奶托住车柄,边推边说:“奶奶,我帮你吧!我有力气。”老奶奶惊愕的望着我,随之莞尔一笑:“好、好,谢谢你啦!” 我摆摆手。推了十几分钟,到了她门前。门很破旧,就像风一吹就跌倒时的。奶奶扯住我的手笑道:“谢谢啦,我这有玉米,你想吃不?”我再摇了摇头回答:“家里也有,我先走了,再见。”不等老奶奶说话,我就撒开腿跑回家了。脑里浮现出这件事,我既感到高兴,又感到辛酸。我知道了,成长中,帮助人是快乐的,帮助人是应该的。  
   我认为,成长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情。它带动了我的随想,我的情绪,以及我的生活。我的喜与悲,都由它来见证。而成长不仅是需要追逐的,还要保留。 你们认为呢?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友情之水
       rie courier, i want to have a …
       打着伞的鱼
       夜诗
       裂土时那般坚定
       自由欢快的风筝节
       第一次洗衣服
       漫长的暑假
       我成功了
       逝去的仅仅是时光吗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追逐心中的太阳
    追逐梦想,我们在路上(转载)
    追逐幸福
    追逐::>_<::回忆
    追逐梦想
    追逐
    我与快乐成长着,并与坎坷追
    追逐前方的身影
    追逐梦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