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打着伞的鱼

打着伞的鱼  
  我是一条鱼,一条打着伞的鱼。  
  我无家可归,我四处流浪。我本是有家的…可是,那里现已变成一潭死水,弥漫着一股臭味,河面上还漂着我同伴的尸体。我本是快乐,有家人,有同伴,时时刻刻的陪伴着我。我们开心的自由自在的在水中畅游着。可有一天,这美好的生活被打破了。小河不再清澈,河面上漂着很多的垃圾。垃圾随着日子的流逝,日积月累起来,愈来愈多的垃圾。愈来愈浊的河水。终于,我们逃离了,我们再也呆不下来了。本是庞大的队伍,现在只剩下了我一个人。  
  我打着伞,向前游着,时不时看见很多的垃圾,多怀念以前啊!天空下起了雨,我继续打着伞,向前游着。从前的雨是那样的甘甜,如今却是那样的苦涩。以前的雨珠是那样的清纯。可如今,雨已泛黄,像是被黄沙污染了一般。黄,彻彻底底的黄,充满着绝望的黄色,让我好想哭,好想大哭一场。  
  雷声响了,那是天的怒吼,那是来自天空的,无法再压抑下去的怒吼;那是天的咆哮,那是来自天空的,无法再掩藏下去的绝望……那是天对人类破坏环境的惩罚。雨,下的更大了。那是天的悲哀,那是天的泪水,那是天对人类的深切的失望。天,似乎想用隆隆的雷声,将人们从邪恶中唤醒;天,似乎想用雨将人类的灵魂彻底净化……可是,天,太纯真了。人类,是那般的邪恶,他们宛如那来自深渊的恶魔。但是,也有一小部分的人,他们是天使,他们是大自然母亲最忠诚的孩子。他们保护环境,他们心地善良,他们积极的呼吁人们积极地保护环境。  
  “瞧,多美的彩虹啊!”岸上的人们激动地说道,一个个伸直了胳膊,指着那七色的彩虹。彩虹?呵呵…我冷笑道,它那里是彩虹?那是天的泪痕,那是天深深地泪痕。  
  我打着伞,恐怕那酸雨,会把我的身体腐蚀;恐怕,那破臭氧层而来的紫外线,会把我给灼伤……我恐怕一切事物,而这些都是人类造成的。  
  我打着伞,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夜诗
       裂土时那般坚定
       自由欢快的风筝节
       第一次洗衣服
       漫长的暑假
       我成功了
       逝去的仅仅是时光吗
       夏夜
       母爱是伟大的
       晚风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便利伞的烦恼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