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开错颜色的花,葬是它的家

你如风地走过,很美。发絮飘过的瞬间,定格成一幅简单而足以惊艳的画卷。卷中,你委婉地留下个身影,就如此简单的影却牵我魂绕数匝。开始明白,对你,竟有一种从未有过的,淡淡的喜欢。  
    
  很快地,我几乎忘了一切,忘了自己,却习惯看窗外的你拣拾落红后的一声叹息,习惯看雨中的你撑伞踏过浅水绽放的涟漪,甚至是你睡在教室的一份安谧。这习惯愈加强烈,在无声中竟占据我狂乱的心跳。慢慢地懂得,对你,不知从何时便有了青春期最奇妙的,一种无法控制的,暗恋。  
    
  所以我变得不是我,期待和你聊天会傻笑,回忆你的笑靥会傻笑。花季的我渐渐发现,哪怕只是呆呆地想你,都是种享受,这种感觉,是无法言语的,甜蜜。  
    
  只恨相遇相知,却无法相惜。太多外在的原因,终究你我连友谊的线都彻底断掉。最后,是你拂袖而去,揭开这幅画的空荡,明白你我过期的友谊,仅如一盏茶,淡淡而已。  
    
  纵然如此,还是会怀旧,每一杯香茗青烟绕梁的刹那,该是何等壮观、艳丽。而你,仅轻轻拂袖挽手,便拂开一段氤氲,绘下长烟一空的清凉。我静静得读,却都是一样的感受,一样的伤。  
    
  依稀记得那是个秋季,风冷了许多。你不留下再多的话语,两旁的落叶,在夕阳的墨中染成血一般的红,纷纷落于你的脚前。俯身,你轻拾过一叶,就如此匆匆离开我的视线。我亦拾起一片,看着这幅猩红的画,知道你不可能再回首一瞬,可我还痴痴等了一季季。  
    
  说放下,如何放得下,明白风吹皱的画画,却是容不下我再一次的挽留。你毅然走在我漫天细雨的梦境,没有回头。不经意拨下的发髻,飘逸成漫天的丝絮,竟都是我无眠的思念。  
    
  心痛,怎能不痛,知道你依旧静静地走,我没有跟在背后。时间在花开的刹那不会逗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其实很寂寞,只是不想说
       遗忘过往、是不可更改的宿命
       一个自信的微笑
       疑惑(五)
       一挥回忆如昔·降落的尘缘
       探险之旅
       幸福(疑惑完结篇)
       乐在其中
       战胜自己,坚强起来
       其乐融融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幸福的颜色(转载)
    那个被风带走颜色的夏天
    爱的颜色和爱的声音
    天空的颜色(图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