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雨中。父爱。温暖

雨中 .父爱 .温暖  
  ------一场秋雨一片父爱  
  山东师范大学第2附属中学  
  作者:张泽慧  
  融化千里的冰雪是温暖的春风;拂绿满园的春色是柔和的细雨;滋润子女的心灵是无声的父爱。  
  ---题记  
  父爱就象一首田园诗,幽远纯净,和雅清淡,父爱就是一幅山水画,洗去繁华雕饰,留下清新自然;父爱就是一阵和煦的风,吹去朔雪纷飞,带来春光无限。父爱是伟大的,也是无私的,它沉浸于万物之中,充盈于天地之间,展开历史长卷,拂动历史烟尘,解读父爱的缠绵,那时彷徨无依的心灵找到了栖息的家园……  
  父爱如菊,淡淡悠长,只有岁月走过,才能品味出那父爱中蕴含的深远韵味。父爱无言,在漫漫人生路上,当暴风雨来临的时候,在你头顶上举起一把温馨的伞,一把撑了很久,雨停了也不肯收,一朵花闻了很久,枯萎了也不肯丢,一种亲情,直到青丝变白发,也在心底深深保留,千日恩典,原来是父亲的存在,这就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 雨中的父爱---是我心目中最美的一道风景线,在我的脑海中曾经浮现了这样的一幅画面:时而温柔;时而优雅;时而粗犷;时而豪放;时而婉约;时而缠绕;时而深沉;时而素雅。那就是你-----17日的雨。  
  今天下午又下起了雨,稀稀拉拉的下个不停,正因为我们小区前面要彻底修路,所以我要绕道远行了。到学校最起码也得要半个多小时即使是打伞,全身也会被湿透的,正在紧急当时的情况下,是爸爸便主动提出要送我去上学。于是就这样,一对父女俩骑着车子就出发了路途中:黏澹的秋雨从天边滑落,慢慢地终于落下了它那阴湿的帷幕,云层倾覆。灰暗的空间下,我那羸弱的身影缓慢的移动着,雨水顺着伞边滑下,无声滴落。耳畔边不断地想起《下雨天》,在这片空间当中显得还是那般的寂静,昏暗仍显得无力。空气中氤氲着水蒸气所凝聚的小水珠,轻轻地深吸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收藏回忆
       与幸福接壤、与寂寞say bye
       2012的警示
       报导一篇,曰:足球场上挥汗成雨
       我手写我心
       非主流的我们
       第一次滑雪
       许愿
       面对我的孤独
       灰瓦.雨夜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沉醉于雨中的风景
    风雨中,这点痛算什么
    雨中的校园
    雨中浪漫(转载)
    风雨中腾飞的祖国
    雨中联想
    雨中
    雨中之荷——沟通
    雨中的温暖
    雨中的感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