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周记 >> 正文
周记春天来了

  春天,好比是一个美丽的姑娘。只要她走过的地方,万物复苏,百花齐放,到处是鸟语花香,一派勃勃生机。
  春天到了,真美呀!这是一个大地回春,万物复苏的季节。像蛇,熊,青蛙……之类的冷血动物都停止了冬眠,爬上地面欣赏春天。小鸟鸣春,百花争艳,小草发芽,燕子也飞回来搭窝了,春天使给大地恢复了万紫千红的气氛。连春雨,春雷都连绵不断地来为我们报春。春天正是播种的好季节,农民伯伯正趁着这个好季节开始播种了,到了秋天就有好的收成。
  春天,她不像夏天那样炎热无比;也不像秋天那样死气沉沉,到处枯枝败叶;更不像冬天那样寒气逼人。春姑娘是温柔的,微风吹过就像小手轻轻地抚摸一样,让人感到一丝丝凉意。
  春天的景物是最美的。春天的山是翠绿色的,远远望去,像是一块巨型的绿宝石。“住”在山上的小树一棵棵枝繁叶茂。走进茂密的丛林中,还可以闻到一股清新的泥土味,让人感觉到大自然的气息。
  春天的雨更美,细如牛毛般撒在草地上,撒在树林上,撒在花丛里。渐渐地渗透到泥土里。“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让他们生根发芽,为春天增添勃勃生机。雨过后,太阳出来了,空气也更清新了。草地上、树上和大地上呈现出一派耀眼的景色,真是美丽极了。看看,浅绿色的草地,伸绿色的树叶……这么诱人的绿色,我看只有画家才能描绘得出来。
  也许是因为太美了,也许是被陶醉了,树上的燕子也不禁唱起了动听的歌“叽叽喳喳”。这时,小河也来凑热闹“哗啦啦,哗……”地哼了起来,形成了一首多么好听和谐的歌曲。微风吹过,小草也轻轻摇动着它那细小的身体,似乎在给它们伴舞。大树伯伯也用“沙沙、沙沙……”的声音为它们伴奏。
周记春天来了600字
  不知不觉的寒风带走了冬天,那一只只南来的燕子带来了温暖的春天。蔚蓝色的天空中漂浮着朵朵白云。柔柔地,小草拂着裤管,春的气息那么真实地贴近肌肤。有露珠停留,在叶尖坠坠不肯滑落。不肯滑落的还有春天的色彩,明亮而轻快。
  在这春的季节,一声声鸟鸣就是我们起床的铃声。第一声鸟鸣,就从树丛中的那头传来,渐渐地越听越美,你会感到这的世间万物,一瞬间荡然无存。第二声鸟鸣,就从海的那头传来,是海的呼啸,是鸟在歌唱,你会觉得海是那么的宽阔。第三声,代表着春,代表着春天的苏醒,河水渐渐地解冻,一片春意荡漾的景色。躺在春天的阳光下,你会越来越发觉,是那么的惬意。阳光从你的指尖穿过,任阳光放肆的抚摸。在那稀疏的叶间,阳光成了一丝丝的金线,勾勒出一幅耀眼的图案,挂在我和春天之间。
  一阵春风拂过,小花摆动着芊芊细腰,展现着迷人的舞姿,风越大,她却藏得越深,一闪一闪的,从草丛里,一直窜到小区外。在校区里,有一处更显得春的生机四射,那就是校园里的花坛。花坛里的灌木丛绿了,从银装素裹,变成了绿色蓬帐,一棵棵小树苗,像一二年级的小妹妹、小弟弟们一样,在阳光雨露下茁壮成长。
  春雨绵绵的下吧,下多一点,你会哺育整个春季的精灵,你会为整个春季增添勃勃生机,你会让小草更加翠绿,你会让小花更加美丽。啊!原来是你给了泉水绿色的生命。
  有人说,春天是绿色的,有人说,春天是白色的,有人说,春天是透明的,有人说,春天是粉色的,还有人说,春天是金色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zhouji/201211/17999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数学周记500字
       小学数学周记
       六年级数学周记
       五年级数学周记
       四年级数学周记
       三年级数学周记
       二年级数学周记
       一年级数学周记
       数学周记
       小学六年级暑假周记
     
     初中生周记300字
     中学生周记300字
     春天周记300字
     关于春天的周记
     周记春天来了
     数学周记500字
     小学数学周记
     六年级数学周记
     五年级数学周记
     四年级数学周记
    初中生周记300字
    中学生周记300字
    春天周记300字
    关于春天的周记
    数学周记500字
    小学暑假周记300字
    暑假周记600字
    暑假周记500字
    暑假周记400字
    暑假周记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