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周记 >> 正文
小学四年级暑假周记

  7月16日 星期五 晴
  看了这个题目,你是不是有些疑惑?“爱”字为什么要打引号……让我来告诉你吧!
  我老爸,是个十足的胖子,每天挺着个“西瓜肚”,一看就好笑。老爸还十分爱吸烟,平时家里都是乌烟瘴气。只有他那满口被烟熏黄的牙齿我一点也不喜欢。
  烟就像是老爸的挚友,他若是一天不抽烟,就会熬不住。老爸的抽烟量也是相当的大,每天能抽好几包。我真佩服他。
  镜头一:爱抽烟
  老爸特别喜欢吸香烟,他不吸还好,一吸那可了不得,有一次,我正在看动画片,老爸走了过来,一把抢过我手中的遥控器。“嘟嘟——”两下就把频道掉到了宁波五套,哎,又看足球赛!
  接着,就坐到沙发上,把脚放在茶几上,慢悠悠的从口袋你拿出一根香烟,“咔”地一下点燃,放在嘴里,津津有味的抽了起来,一会儿就弄的家里就乌烟瘴气的。嘴里还念着:“加油加油!”我和妈妈把家里的窗户全打开了,还是把我们呛的不得了。我就开始发起攻击:“你能不能不抽烟呐?”谁知老爸吐个烟圈为自己辩解到:“饭后一支烟,赛过活神仙嘛!”“你……”哎,没办法……
  青色的眼圈在屋子里荡漾,老爸一个劲地溜鼻子,砸吧嘴,那样子和一个小学生在吃着蜂蜜,舔着舌头,没什么两样。我拿他真没办法。
  镜头二:爱看电视
  有一天,我做完作业,想看会儿电视,可爸爸正在看,我央求道:“老爸,让我看会儿。”“你作业做完了没?”老爸气势汹汹地说。
  “做完了!”我也不甘示弱。
  “做完了再去检查一遍!”老爸又找了个借口。
  “检查过了,没有错!”我神气地说。
  “那也要等我看好。”
  哎!没办法,我只好依依不舍瞄了眼电视照办了,谁叫对方强我方弱呢!
  你们说呢,这就是我的老爸!

小学四年级暑假周记
  早晨,清脆的铃声把我从睡梦中惊醒,我和妈妈一起到东湖公园去晨练。
  东湖公园的早晨一派生机勃勃,大家沐浴在晨风中,有的小孩蹦蹦跳跳的追赶着草地上的鸟儿,那些健壮的大人健步如飞的跑着步,有老态龙钟的人在那儿打着太极,显得十分悠闲、轻松。在优美的音乐下,许多热爱舞蹈的人都伴随着音乐跳起欢快的舞蹈。
  一阵夹杂着花香的的晨风抚面而来,赶走了我一身的睡意,我深吸一口气,也随着悠扬的音乐跑起步来,当我跑累了,我便坐在长椅上,看着周围的红花绿树,听这鸟儿“叽叽喳喳”的鸣叫声,不禁心悦神怡,神清气爽!
  我们继续向前漫步,在祈风阁的小亭子里,一些素不相识的人已歌会友,他们纵情歌唱,歌声传四方,连一朵朵,娇滴滴的出水荷花都忍不住微微的点头叫好。我坐在青石板上,听这美妙的歌声,我被深深的吸引住了,我也想站上前去,高歌一曲,但听到别人的歌声如此优美动听,我只能自愧不如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zhouji/201211/17998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学三年级暑假周记
       小学二年级暑假周记
       小学一年级暑假周记
       暑期周记
       高中暑假周记
       小学暑假周记300字
       小学生暑假周记
       暑假的周记
       暑假周记600字
       暑假周记500字
     
     初中生周记300字
     中学生周记300字
     春天周记300字
     关于春天的周记
     周记春天来了
     数学周记500字
     小学数学周记
     六年级数学周记
     五年级数学周记
     四年级数学周记
    小学生环保作文
    小学数学周记
    四年级数学周记
    小学六年级暑假周记
    小学五年级暑假周记
    小学三年级暑假周记
    小学二年级暑假周记
    小学一年级暑假周记
    小学暑假周记300字
    小学生暑假周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