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植物作文 >> 正文
观海棠作文

“忽如一夜春风来,荆川公园海棠开。”听说,荆川公园的海棠开了,我便迫不及待地拉着爸爸,来到荆川公园观海棠。
   一进公园,便有一股清香扑鼻而来。我随着香气找到海棠。这些海棠花看到有这么多的人来欣赏它,便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不好意思地低着头。这便是海棠花中,最害羞的——垂丝海棠。还有“大姑娘”——西府海棠。为什么称它“大姑娘”?因为它个儿大,还很优雅,吸引了许多人的眼球。它有两层花瓣,但每一层花瓣的颜色各不相同。最下面一层是淡粉色的,上面一层是白色的,再加上淡黄色的花蕊,让人看着心情舒畅。它像花中的女王,优雅又高贵,美丽动人。
   还有那小巧玲珑的贴梗海棠。它们贴在树干上,像是一群勇敢的孩子,一点一点地往树顶上爬,它们绽开红色的脸蛋,像是在对我说:“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
   海棠花开得鲜艳夺目,就像是春天的精灵,带来了春天的生机勃勃。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zhiwu/201305/19173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梦想飞翔的蒲公英作文500字
       窗台上的仙人掌作文300字
       飞到北京的蒲公英作文600字
       唠叨的味道
       第一次领工资作文
       最难忘的一件事作文300字
       第一次骑马作文
       自己做早餐作文300字
       “侠女”李妍
       我的朋友作文300字
     
     观海棠作文
     梦想飞翔的蒲公英作文500字
     窗台上的仙人掌作文300字
     飞到北京的蒲公英作文600字
     沙漠仙人掌作文
     好吃的桑果作文
     文竹的作文
     描写树叶作文200字
     我家的枣树作文
     描写桃子的作文
    关于海棠花的作文600字
    美丽的玫瑰海棠作文
    四季海棠花作文
    描写海棠的作文
    参观海底世界作文
    美丽的海棠花
    观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