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植物作文 >> 正文
沙漠仙人掌作文

说起沙漠,人们都会想起“沙漠绿洲”,想起骆驼,但很少有人会想起仙人掌。其实,它才是最伟大的。
   如今的社会里,几乎家家都按照个人的喜好,养上几盆花花草草。其中,不乏可敬的仙人掌。我家也养了三盆仙人掌,有“阿拉仙人掌”、“软刺仙人掌”、“变色仙人掌”。它们尽管很可爱,但与沙漠仙人掌相比,仍显稚嫩。不少家的仙人掌或因水浇多了,或因肥施多了,而脆弱地死掉了。沙漠里的仙人掌,它们能在干旱少雨且不知何时下雨的沙漠里生存,这是它们最非凡的特性。仙人掌是沙漠中的绿色生灵,它以顽强的毅力和不畏困苦的精神,挺立在无边的沙漠里。不论是风沙肆虐,还是久旱无雨,它都骄傲地伸展着自己的腰肢,茁壮成长。仙人掌超强的生命力,令滚滚风沙无奈,让高温酷热无语。
   仙人掌是沙漠中勇士,斗士,战士。在我们现实生活中,能有仙人掌这种精神的人实在是少之又少,在独生子女的人群里更是这样。“少年强则国强”,我们一定要学习仙人掌的精神,挺直脊梁,沐浴风雨,努力拼搏,健康成长,将来做国家栋梁。

大连市金州新区实验小学四年二班:于越

写于2013.5.19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zhiwu/201305/19161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好吃的桑果作文
       文竹的作文
       我的幸福故事作文
       关于午睡的作文
       阿姨生气了作文
       我了解了我的老师作文
       许愿池作文
       树木地球美丽的外衣作文
       雨的作文400字
       幸福的灯笼作文
     
     沙漠仙人掌作文
     好吃的桑果作文
     文竹的作文
     描写树叶作文200字
     我家的枣树作文
     描写桃子的作文
     观察树叶作文
     描写梅花的作文250字
     墙缝中的花儿作文
     我喜欢吃樱桃作文300字
    仙人掌的精神作文
    写仙人球的作文250字
    我喜欢仙人掌作文300字
    写仙人掌的作文
    描写仙人掌作文
    仙人掌小学生作文
    描写仙人掌的作文
    仙人掌作文
    我家的仙人掌作文
    仙人掌的生命力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