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植物作文 >> 正文
看桃花作文400字

今天早上天公作美、艳阳高照、晴空万里无云,真是个好日子。爸爸、妈妈说要带我和表妹俩去南国桃园看桃花,我们听了立即欢呼雀跃起来。
   吃完早饭后我们就出发了,我们的目标是南国桃园。开了差不多一个钟的车,终于到了。在那里我们看到了许多花和草组成的字和形态各异的石像,道路两旁的树枝上挂满了红灯笼,到处都洋溢着春节的喜庆……
   到了一个转角的地方,有一个圆形的平台,我和妹妹把它当作“舞台”欢快地跳起了舞,我们乱跳了一阵子,然后接着往前走。我看见不远处有一个很长的湖,我们围着湖转了一圈,向着湖的左边走去,因为那有桃树林,树上开满了桃花。
   到了桃树林,放眼望去,好美呀!一眼望不到边的桃花遍布山坡,让人兴奋不已,我们仿佛进入了“桃花的海洋“。桃树林旁边还有池塘、池塘里的水清澈见底、水里倒映着桃花和游人的影子。我迫不及待地牵起一根桃树枝闻了闻,桃花清淡淡的香味让我联想到了鲜嫩可口的桃子。抬头眺望,我看见了许多人都拿着手机或相机在拍照,还有摄影师架起支架在捕捉眼前的美景。我仔细看了看开的桃花,有粉色的、也有白色的。没有开的花骨朵正含苞欲放,已盛开像是在争相斗艳,此情此情真是美不胜收!还引来了许多蜜蜂嗡嗡地采蜜,真是花香满园呀!顿时我被眼前的美景陶醉了。我闭上双眼,伸开双臂深深地呼吸着。
   这才是满园春色关不住,一池桃花别样红的真实写照啊!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zhiwu/201304/18755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日里一件浪漫的事作文600字
       妈妈我想对您说的作文
       坚持不懈的表姐作文
       湖滨公园作文
       跑操作文800字
       你的坚强让我记住了你作文
       不会变的是回忆作文
       心中的落红作文
       曾经的美好作文800字
       不会变的是友谊作文
     
     看桃花作文400字
     写石榴的作文
     玫瑰花作文
     凤仙花发芽记作文
     看油菜花作文
     写仙人球的作文250字
     关于鲜花的作文
     关于描写桃花的作文
     描写植物的作文300字
     姐妹郁金香作文
    玫瑰花作文
    看油菜花作文
    关于描写桃花的作文
    宝石花作文
    美丽的樱花作文
    梅花作文
    绽放在青春七色花作文
    一束百合花作文
    雕刻水仙花作文
    生命的水仙花作文7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