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植物作文 >> 正文
关于迎春花的作文

一个星期日的早晨,我下楼去玩,来到花园里,就看见了一株株黄色的小花,我赶紧跑过去一看,原来是迎春花。
   迎春花已经开了不少了,枝叶挨挨挤挤,像一个个淘气的小娃娃,迎春花从这些小娃娃之间冒出来,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儿,有的花瓣全展开了,露出了嫩黄色的花蕊。有的还是花骨朵儿,看上去饱胀的马上要破裂似的。
   这么多的迎春花一朵有一朵的姿势,看看这一朵很美,看看那一朵也很美。
   如果把眼前的一株株迎春花,看作一大幅活的画,那画家的本领可真了不起,这个画家就是大自然。
   我忽然觉的自己仿佛就是一朵迎春花,穿着嫩黄色的衣裳,站在阳光里。一阵微风吹过来我就翩翩起舞,嫩黄色的衣裳就随风舞动。不光是我一朵,一株株迎春花都在舞蹈,风过了,我停止了舞蹈,静静地站在那里,小鸟飞过来,告诉我飞行的快乐,蝴蝶飞过来告诉我昨夜做的好梦……
   过了一会儿,我才记起我不是迎春花,我是在看迎春花呢。

关于迎春花的作文
   清晨,我去上学,路过下马桥时,我看到金黄色的花,我问妈妈:“这是什么花呀?”“是迎春花。”妈妈亲切的答道。
   迎春花已经开了不少了,茂密的叶子倚在一起,像是还在梦中没有睡醒的孩子。花儿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像一个美丽的少女,有的花朵已经耐不住寂寞,露出金黄的花蕊,吸引了一大群蝴蝶,蜜蜂……像在炫耀自己的美丽。还有的没有开放,用华丽的外衣包裹着自己的“小脑袋”,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不愿意展开自己的小脸。
   这么多的迎春花一朵又一朵的姿势,看看这一朵很美,看看那一朵也很美。你瞧,那一簇簇的迎春花,有的密密麻麻的挨在一起,像在一起聊天,有的三三两两的挨在一起,像在说悄悄话,有的枝丫中只有一朵花,让我想起“一枝独秀”这个成语。
   我突然觉得自己就是一朵迎春花。穿着金黄的衣裳,向人们报告春天来临了。微风一吹,我就翩翩起舞,金黄的的衣裳随风飘荡。
   过了一好会儿,我才知道,我不是美丽的迎春花,我是在看迎春花呢。
   啊!美丽的迎春花,我爱你。

关于迎春花的作文
   一年四季,春夏秋冬,都有成千上万种花儿开放,每一朵花都有自己与众不同的美。我就十分喜欢那迎春花。
   迎春花是春天开得最早的花,就好像在迎接春天,为春天而开放,所以取名迎春花。一旦春天一走,迎春花也就凋谢了。
   现在,是三月初春,院子里的迎春花早已迫不及待地向表现出自己的美丽。一颗颗石粒般的绿中带黄的花骨朵绽开笑脸。仿佛一个个孩子,微笑着,仰着头,看那金灿灿的太阳,把自己也照亮了,染黄了。从远处瞧,宛如小星星,好奇地眨着眼,又像许多金甲虫,爬上长枝,欣赏美景。朵朵迎春花长在枝条上,还像春姑娘的金发。碧草如茵的草坪,有了簇簇迎春花的点缀,好似玉盘上嵌上黄宝石,多么美丽,多么夺目!
   走近看迎春花,又是另一种美。花儿娇小玲珑,嫩得好似轻轻一碰便会落下。它身穿黄色的、芳香四溢的华丽舞蹈服,风一吹,便挥动长袖,翩翩起舞。再仔细观察,迎春花是六瓣的,每一片花瓣都连在一起,不像别的花,花瓣是分开的,一旦掉下一片,整朵花就不是那么美了。迎春花是那么团结,不离不弃,共同绽放美丽!
   迎春花的叶子呈柳叶形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zhiwu/201302/18440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观察百合花作文
       梅花的作文200字
       南京常州游作文
       拥挤的公交车作文400字
       中秋团圆夜作文500字
       游青山湾作文800字
       游世界巧克力梦公园作文700字
       我的老师作文250字
       秋季的果园作文
       月亮作文400字
     
     关于迎春花的作文
     观察百合花作文
     梅花的作文200字
     梅花的作文300字
     油菜花作文400字
     樱花树作文300字
     香蕉花作文
     关于绿萝的作文400字
     梅花的作文400字
     狗尾草作文
    关于窗口的作文
    关于感谢同学的作文400字
    关于绿萝的作文400字
    关于捉迷藏的作文500字
    关于写诸葛亮的作文
    关于风景的作文
    关于米老鼠的作文
    关于期盼的作文
    关于尊严的作文
    关于钓鱼岛的英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